2006-09-29 05:01:28原宿桃乜乜 妹妹萬歲

只想對尼棉2個"說~


我很愛我ㄉ乾媽咪薇薇" 也很愛我ㄉ乾爸鼻阿邦"

前 陣 子 我 棉 發 生 ㄉ 事

就 讓 ㄊ 過 去 ㄅ ...

我 希 望 我 棉 大 家 還 是 很 好 很 好 ~

就 算 尼 棉 ㄆ 在 一 起  也 沒 關 c

這 陣 子 

我 自 己 太 ㄆ 乖

讓 尼 棉 2 ㄍ 擔 心   sorry

我 希 望 我 永 遠 都 4 尼 棉 ㄉ 乾 女 兒" 唷 !


PIC: 妹 妹 搭 乾 媽 咪 薇 薇" 

我 知 道 尼 棉 4 最 關 心 我  最 愛 我 的 ~

哈 哈...   啾~ 啾 ~ 啾  ~  

我 會 好 好 珍 惜 的 >3<

希 望 尼 棉 2 ㄍ

也 可 以 從 情 人 變 成 無 化 ㄆ 談 ㄉ 好 朋 友

可 以 把 前 陣 子 ㄉ 事 都 忘 掉

從 頭 來 過   當 ㄆ 了 情 人  當 朋 友 也 ok ㄚ~

希 望 下 禮 拜 6 一 起 出 去

我 棉 都 可 以 在 像 以 前 一 樣  很 好 很 好 喔 !

女 兒 我 很 期 待 捏 ...

啾~

女 兒" 我 愛 尼 棉 ! ! ! ! 


PIC: 妹 妹 搭 乾 爸 鼻 ㄚ 邦"
阿邦 2006-10-02 16:15:24

就有如你所說的..希望如此囉!!別都說我們 妳自己呢???都不好好管好妳自己...要活在當下 好好珍惜 知道嗎?不要等到選擇後再來後悔...好好加油..妳會過的很開心很幸福的..
對人付出所有的愛 並不能確保他們同樣愛你 找一個能令你微笑的人因為一個微笑可以令你心情變好一個令你〝心〞微笑的人…
傷心難過的過每一天..到不如開開心心的去迎接下一個明天!! 不是很好嗎???
之前的我不知道再想什麼 真的很”王八蛋”...
不過來不及了..都已經發生了
現在的我 我會做好我自己的 就不用太擔心我了
未來的事 誰也不知道也無法預知...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