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01:05:58原宿桃乜乜 妹妹萬歲

暑假= = 


暑假。。。

過著無憂無慮ㄉ生活~ 

直到今天 覺ㄉ好沒有目標喔!! 該去找工作惹= = 

每天都在玩 玩到覺ㄉ快往生啦。。。。

我要過回正常生活 Oh ~ 我 說 真 ㄉ !

或許自己也18惹 該會想一點惹 每ㄍ人都這樣一直這樣ㄉ告訴我。。

直到今天 我覺ㄉ生活該有ㄍ目標ㄌ 嘻嘻~ ~

我應該改變一下我自己惹 每次都讓身邊關心我ㄉ人擔心我 有點拍謝

尤其4最近 愛玩 讓大家都擔心 從現在我會改進ㄉ~!!

夜店。。我以後ㄅ會常去惹拉 科科 <認真ㄉ對大家說= =>

晚上也ㄅ會常常玩到那ㄇ晚才回家 因為我要開始當乖寶寶 ㄅ讓大家擔心

妹 妹 最 乖 我 4 乖 寶 寶 !! ya ya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