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9 02:35:35尚未設定

第 六 十 三 號 男 孩

為何他是第六十三號男孩,因為自從認識六十三

號男孩,我總是沒記住過他的名子過,只記住六

十三這個號碼,他是我在新訓認識的一個人,說

熟也不是說不熟也不是,但他卻是我人生中認識

的黑道兄弟中第一個刺青跟我洗澡的人,當兵的

日子中,同袍難免一起洗,而六十三號就是我人

生中第一個跟黑道共浴的男孩,不過他長相斯文

皮膚很白,所以他的刺青非常的明顯,在他的胸

口與他的大腿都有非凡的傑作,但他的個性卻是

十足的江湖味痞痞的,反正能偷懶抽煙打混的行

為在軍中他都能幹能做,我跟他的關係相差四張

床鋪的距離,平常就是哈拉東哈拉西,就這樣直

到一次放假,我們軍中幾個同袍還相約出來烤肉

,到了結訓之後大家各奔東西,直到前幾天朋友

告訴我之前那個誰誰誰上電視,因為他殺了人,

我一時想不起來,突然我想起六十三號男孩,然

後朋友就說對就是他,這時我只能無言以對面對

這突如其來的事情,六十三我人生中認識的人是

混混的有刺青而且他殺了人,六十三號男孩別太

惋惜,至少在我人生中你已經列入我忘不了的排

名之中了,上帝保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