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2 03:35:35尚未設定

我 想 看 阿 飛 正 傳

老天真是愛捉弄人,有失必有得,而我失去了什麼

又得到什麼,其實連我都還弄不清楚,但卻有一種

人逢喜事精神爽的感覺,可能是假期的愜意,可能

是親情的懷念,可能是本質的遺忘,我的保存期限

何時才能拆封呢,我嗅了嗅這世界的感情味道,可

惜啊,我鼻塞喉嚨痛,但外表上的我依舊單純內心

依舊澎湃,好一個成熟穩重的我啊,好一個餿主意

我想看阿飛正傳,阿飛阿菲到底是哪個非,怎麼內

容卻一直回盪在二零四六啊,過去現在未來,我都

走過我都嘗試過我都知道我都體會過,別擔心我支

持你,不要不甘心不要不罷休不要忘記放手不要忘

記清醒,一切都是假象除非親身去體驗,所以我們

一定會見面的,一時的甜言蜜語一時的青春無知一

時的懵懂傷害一時的愛慾橫流一時的承諾接觸,我

們都預料得到,沒有誰去怪誰,答案有很多種,只

是看我們如何下完這盤棋而已,一盤棋可以玩幾天

一位陌生人可以愛幾年,是十年一百年還是一千年

,還是永無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