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0 11:35:35尚未設定

沒有沒有沒有好多

眼前是海,後腦是山,雙眼是人,雙手是煙,

在屏東受訓兩週,第一次受訓已經結束,而我

自願選擇分發到外島,說不上是逃避,應該是

說某些地方人一生之中可能都去不到,或者都

不知道,而我允許自己這樣的決定,雖然家人

與友人都給我驚嚇表情作為回應,其實我心機

重得很,早料想他們有這種反應,白色的沙灘

透明清澈的藍色海洋萬物叢生的自然生態,沒

有社會的污染沒有感情的波動沒有下半身的挑

逗沒有生命的阻礙,這樣的選擇也只有我會做

吧,這樣的答案才像是我,少了束縛少了曖昧

少了你或是妳,那沒有電影院沒有唱片行沒有

便利商店沒有美女沒有A片沒有沒有沒有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