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1 02:35:35尚未設定

適應那人的態度

那一天的夜晚我當了乘客,睡了五個多小時,

那夜已是一直下雨的星期天,冷風飄雜著細雨

濺濕了我的鬍渣我的眉毛我的嘴唇我的眼神,

我漸漸的適應這樣的溫度適應這樣的天氣,就

像我適應那人的態度,得不到安撫看不到腳步

摸不到形體,那人是否也一樣的責怪著我,最

愛的人永遠是我們假想的敵人,是最愛也是最

恨,是幸福也是殘酷,手上的紋路越來越多而

自己也越來越複雜,你有試著一個人真正的面

對孤獨嗎,你有試著讓自己清醒過嗎,我試著

麻醉自己逃避現實,現在的我能決定一切,不

會欺騙自己了,微弱的路燈透著光線照耀著雨

水,是那樣的耀眼那樣的冰涼,我的理智與感

情就像永不結束的戰爭,一直困獸單打著,在

這慾望城市不斷的尋覓不斷的掙扎,一直明知

故犯,就像失了神的孩子拿著粉筆一直圍繞著

自己畫著圈圈,將自己封閉侷限,無話可說我

只能沉默的看著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