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5 15:35:35尚未設定

我的鬍渣掠過一個身軀

距離二零零五年還有一週七天的日子,二零零四掐指算算

很快的流逝掉了,上半年的我在拼死拼活的趕拍畢業製作

,下半年的我在台北奢侈的上著糜爛的班,之後轉移目標

從軍去,短短的三百六十五天,一年的時間,三種不同人

生的體驗,三種不同的判決與感知,完全不同的態度,我

將它們形容成三個階段:1探索2面對3勇氣,第一探索找尋

自我的定位,不斷的去嘗試與失敗,思考中的混沌時期,

無法肯定自我的瞄準點,第二面對,面對人生起伏面對社

會批判面對人群閒語,踏出校園的束縛,但卻無法展開寬

容的翅膀,經濟的起伏賺錢的喜悅老闆的臉色,這就是該

面對的,第三勇氣,磨練挑戰機械式的排列人生與生活,

猶如機械芭蕾般的整齊工整,但在剪接下卻是暗藏著猶如

蒙太奇般的多采多姿,看也看不完,好戲不斷上演,外表

單純無暇內心卻是花樣繁複,沒有長度的極短黑頭髮,清

爽無負擔的腦子,把你吃掉,再次的窘境著,浪潮還未湧

出,沙灘上的沙子也並未出現我們的印子,或許是被掩蓋

住了,或許是被抹煞光了,或許我們並未來過,我們沒有

漂浮過,沒有夜會過,夕陽閃光著寧靜的星光即將昇華,

心裡頭思念著誰,用手碰觸著臉,我的鬍渣掠過一個身軀

,就這樣睡了幻想著,卸下眼鏡朦朧的人們微燻的煙味,

那樣心中的黑潮一股股湧出,寧靜的湖泊平靜不下來了,

呼喚著叫喊著高潮不已,那樣私密的喧囂藏著許多的星光

還有許多的果實,等著們細細的去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