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5 01:35:35尚未設定

某種層次的洗腦-金勾盃

今夜的我又不成眠,到軍中已經三個禮拜過去,時間

流逝的很快,我一直擔心著我一直困惑著,我能適應

嗎我能承受嗎,放心了因為我撐下去了,在軍中的日

子其實很像機器,每天都是一樣規律的動作與時間,

出操持槍唱軍歌立正站好,磨練著調教著,一個口令

一個動作,每天一樣的音樂一樣的號令一樣的文化,

等於某種層次的洗腦,灌輸著不怕死要反攻愛國家,

放假了,三週未回到高雄,火車站前人來人往因為剛

好遇到聖誕節,所以到處都出滿耶誕氣氛,咖啡蛋糕

巧克力蠟燭耶誕樹大餐人群,而我卻想要異常的感到

長高,應該是豁然開朗的感觸才對,或許是軍中悶久

了,才短短三週唱片行架子上面已經多了許多新專輯

,還有許多影片,電視上播放著沒看過的新廣告還有

新聞,開啟電腦不變的是,還有許多的大家等著我一

起聚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