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7 20:35:35尚未設定

準 備 逃 離 小 飛 俠 的 世 界

明天我即將入伍,十二月的初冬,冷風早已先吹過一半的

心情,其實心中沒有太大的起伏,只覺得很像去參加夏令

營那樣,一個可以讓男孩變男人的夏令營,我只感覺到這

幾天真是忙碌,因為要一直準備入伍的用品,也感謝上週

我的老伴們幫我辦的歡送會,也感謝員林的丁氏夫婦熱情

的款待邀約,當然也感謝李老師與阿芬姐的祝福,感恩喔

,老師妳送的杯子很有質感,更感謝飛飛的精神安慰,一

年六個月算一算或許很快,但待在其中或許不然吧,比我

早入伍同學都會當個報馬仔,告訴我軍中的事情或是該帶

該注意的一切,感謝周提姆學長與施老頭學長的諄諄教誨

,這時我發現馮姐是入伍後最少出現的人,他在哪啊,有

誰知道,他已經行蹤成謎了,對於自己對於大家或許這都

是短暫的,過了就是你的了,若放假或許還是會上來發發

報吧,要不然會被關版喔,準備逃離小飛俠的世界了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