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4 01:35:35尚未設定

東一排骨

依稀記得那天跟貓爺出去,那天的狂風很像神經病,

吹得我很冷,但好險我戴了黑毛帽保暖,那天的我們

依舊喝了西門町腎衰竭楊桃汁,感謝老吳介紹給我,

否則我會一直以為那家楊桃汁是在賣中藥的,接下來

我興奮的帶貓爺去上酒家,其實那是間排骨店,因為

那家排骨店的裝潢超屌的,若看過電影金雞的人就知

道,若上過酒店的男人更是了解啊,沒錯它就是那樣

霓光閃爍紅燈酒綠的一間排骨店,到了那沒有脫衣秀

沒有辣妹沒有皮條客也沒有菸酒,只有歐巴桑老阿伯

還有香噴噴的排骨飯跟雞腿飯,更好的是它擁有良好

的服務喔,一餐一百一吃的飽,到了這就像到了香江

似的,真的很妙的一個情境,貓爺則是嘖嘖稱奇啊,

因為實在是太棒了,吃完出去門口還有一排婆婆媽媽

對您說謝謝光臨,只差沒跟百貨公司小姐一樣敬禮,

東一排骨推薦給大家,在西門町的某巷子裡,問問那

的人都知道,吃過才說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