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03:35:35尚未設定

孟克柔

這世上有幾個人能讓你信任她,有時候連家人都無法

言喻很多事情,這幾天我似乎找到這樣的人,一位很

神奇的朋友,一為位愛貓的朋友,一位愛寫劇本的朋

友,一位有想法有夢想的朋友,她讓我不自主的信任

她,我們像是認識很久,我們能敞開心胸說出秘密,

告訴對方,就是是在耳邊那樣輕聲細語,呢喃著塵封

已久的禁語,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沉澱的我已經許

久沒這麼舒坦,那像是一種解脫一種救贖,或許世俗

的眼光是多麼的充滿話題,但我們都選擇,因為她說

我是寂寞的使者,是啊,寂寞已經這麼多了能這樣信

任更是要好好的珍惜與把握,她洞悉的觀察力不得不

讓我臣服,一語驚醒夢中人,她擁有藍色大門中孟克

柔的內斂與成熟,而我看似瘋癲的外表,其實暗藏著

許多的壓抑,在我們交談中她感覺得到我的寂寞,我

要謝謝她,她讓我信任她讓我開啟一扇從未呼吸到的

自由與滿足,我們的約定是要一起拍片,她是個未來

的編劇家而我就負責掌鏡,拍攝出一個需要革命的未

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