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1 20:20:53Carefree1997

なに~我的可愛要過期了!?

 

   

正確洗手

前有溼搓沖捧擦/後為內外夾弓大立腕

  

 

洗手有時機~彩色宣傳單如是說 

 

 

1.看病前後

2.吃東西前

3.與寶寶玩前

4.上廁所後

5.擤鼻涕後

  

那追劇也有標準的SOP嗎?

眼睛最佳的休息時間又是幾點...

 

實在蠻氣我的不知節制讓雙眼近幾陣亡 

 

 

鼓瑟吹笙 

 

 

就向英文首字母投降吧

讓初雪下在呦呦鹿鳴的嘉賓宴晚

 

 

 

微笑一抹 

 

 

蔡維澤悠悠深情 哼唱著視線所及只剩生活

 

よしよし 呦西呦西 捧著右膝玩遊戲

可愛植入心坎(我們都是不進口原裝)

 

 

原本看的很歡的陸劇反轉人生

(三無少女沐想想與憤世富二代喬南靈魂互穿)

接下來要開始虐突然就不想寫了

我只想笑出豬叫,不想哭出豬鼻子

坐等結局一口乾

 

  

 

(希望喬南能珍惜當下 不要再任性了)

(我很好奇佛跳牆包子吃起來是什麼味道?) 

(繼母和哥哥都是好人不像童話故事裡那般壞)

(不過因為開虐而不想寫的我似乎更任性)

(對於表達愛,有些人是就算不說也渴望你能懂)

(在圖書館互相倚著背看書畫面挺讓人怦然心動的~)

(莫老師好溫柔啊~我也想穿越回學生時代讓他教教)

(靈魂互穿考驗的不僅演技和情感,還要彼此擔負)

(他是他演她亦是她,恰如其分收放自如的演技我服。)

(周依然/馬思超表現真心圈粉~喜歡沒有絕對惡人的劇)

  (放哥哥沐浴完的腹肌純屬私心,話說喬南身材也很讚)

戴眼鏡的哥哥是草食系弟控/拔了它吧會變身肉食系嗎?)

(百度哥哥竟是記者出身還主持過音樂排行榜~簡直反差萌)

(哥哥的名字叫李川,一直錯覺他是修杰楷來著)

(默默同步追更,虐歸虐還是讓人想繼續刷~真是可惡) 

(哭哭笑笑之後~迎來這結局?不算爛尾但也的確是傻眼了….)

 

張新成-與你有關的秘密(反轉人生原聲帶)

 

戴眼鏡的張新成第一次見~一眼舒服

 

歌聲溫潤?

其實我無法感受何謂溫潤

不過耳朵聽著腦海想著喬想的互動

嘴角也跟著揚起了:)

 

 

 

叨叨絮絮之後切入正題  

  

其實不再喝酒了的我來 推薦一部日劇

 

 

「 我的可愛要過期了!? 」(或)

「 我的可愛已經快到有效期限 」

 

日文翻為 

俺の可愛いはもうすぐ消費期限!?

 

 

 

劇情介紹:

 

由山田涼介飾演的丸谷康介

任職啤酒公司實則沒有實力和內在

只能靠可愛的臉賣萌求關注

 

 

29歲拿下公司銷售MVP後

遇上一位神秘的落魄大叔(古田新太)

他告訴康介

 

 

「我就是30年後的你,你的可愛就快要過期了…」

 

 

 

康介一陣暈眩

緊接著他的生活開始一連串的打擊

 

衝他顏值與之交往的女友與他分手了

靠可愛得到的負責啤酒項目被撤換了

去拜訪深山裡的公司回程車子沒電了

帶領的新人像機器人般無視他的可愛 

  

 

在這些突如其來的挫折中 

康介仍用自己的方式重新起步成長

溫柔但不將就 

 

 

飾演新人的芳根京子

戴著眼睛鏡仍是遮不住大眼

因故由商品開發調往營業部

有極高的資料重整能力

但總是面無表情冷冰冰的 

 

和康介的互動挺有趣~期待戀愛線(下集她與他初吻喲!)

 

 

噢,對 我想吐槽一個BUG

山田涼介和古田新太第一個身高就不符

老來抽高是青春期逆生長膩? 

    

 

客觀的說句 

 

 

古田年輕時也是走前衛路線

完全不是山田這樣的甜奶風格  

 

 

我猜大叔或許是受人之托

想讓眼前安於現狀的這個男人有危機意識

進而大悟的積極改變吧

 

Nurture passes nature. 可愛及生活亦是

 

 

 

6/12更新大結局

我猜錯了呀!大叔真的是康介呢

因跌倒穿越也因跌倒穿回~未來的康介竟然是…

 

未來並非無法改變,也可能是刻意不去改變!(好句)

 

 

同時更新另一部漫改劇叫戀愛屁話

講述高中社團無用部的4個青春期男生的戀愛故事

真的蠻屁顛的

原本是衝著水澤林太郎點開的

(我的確也只認識他)

沒想到呢~意外解壓 不用帶腦放鬆笑著追

 

 

 

記錄一下

上次為vivo充電的時間是4/29

我幾乎不和人通話了

 

比起語言我更愛用/善用文字表達 

 

工作還在轉換期

對數字的概念依舊薄弱

計算機按得七零八落

我得更快進入狀況才行

 

繼續用購物解壓

我會沒空位睡覺的(皮夾倒是蠻空的)  

繼續用購物逃避

30年後的我恐怕也懶得穿越來鞭策了

 

短暫晴朗後又開始陰陰雨雨

丟棄兩件式雨衣購入大衣式的合身雨衣

拉鏈一拉騎車好卡

噢,我感覺根本是用來羞辱復胖的自己。

 

5/25更新:

電力剩下18%才又給手機喂電

 

對於手機充電這件事

我似乎把它當成突破記錄挑戰了

這次使用的紀錄為13天19小時又29分鐘(So?)

  

 

5/28  終於不再下雨

動了念修剪頭髮,又不想總按教學模式去做

於是我用了右手

 

突然反骨的我吃了滿口脆笛酥

  

我不後悔

再怎麼難看都是自找的

趙之璧的歌哼上吧~Rock!!! 

 

只是當下想大聲的自揄:「™我真是藝術家性格」 

  

黃豪平脫口秀-萬用形容詞 

 

默默告白:「我知道你是模王大道出道的呦~」    

  

 

 

5/29 #很多孩子都走了

我曾經驕傲身在台灣有所謂的言論自由

不管是什麼職業/身份

都能夠針對任何事發表自己的看法和心情

(當然不包含鍵盤酸民之類的攻擊行為)

 

 

但看到郭彥均轉達出與醫護的對話

(他沒有說錯什麼其實並不需要刪文的)

就傳出蘇揆下令任何散佈不實言論要查辦的新聞

難過震驚也感到憤怒但不敢展現出來

怕自己因為這樣抒寫也會被說煽動社會不安 

 

 

但不管是孩子/青少/壯老年  

 

 

生命就是生命啊!

 

何謂多何謂少?生命是不可量化的

 

失去任何一條

對於他們的家人而言都是不可承載之痛  

 

(難道真是因為沒有身在其中無法感同身受嗎?)

 

什麼是謠言/什麼是評論/什麼叫表達/什麼是有感而發

 

我已無法區分

 

 

又或許死去的人其實都不想死

還有想看的風景/想追求的人/想完成的計畫等

就算有所眷戀卻無法再繼續(該有多不甘~)

 

 

數字而已?孩子要自己多注意?笑?到底怎麼做到的?

  

 

無敵星星降肉

可惜無論幾英呎我都無福消受

真是太靠腰了,部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