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1 10:03:12Carefree1997

不需與眼淚抗衡的世界

 

我想知道,靈智者真的存在嗎?

 

只是好奇 既然,

 

 

人們示愛和試愛

於是嗜愛也噬愛

最終拭愛或釋愛

 

都是愛.是愛

 

 

傑德找到了絲凱/又會是誰會找著了我

 

 

最近努力複習了KK音標

感覺連作夢都在復誦母音a,e,i,o,u 

e在後面不發音 母音發原音

 

要是能就這樣不再懼怕開口就好了 

 

 

不知哪裡看來的台詞 很對味 

 

「無目標的努力是忙碌,有目標的努力才是奮鬥。」

  

但其實想做的事一直沒完成

雖然都是簡單的日常小事(簡單就好)

 

 

比如:

尋找把中筋麵粉用掉的食譜

幫髒兮兮的鐵雄十八洗洗澡重振雄風

打開買來超過一年的數字油畫上色(圖案是海軍犬)

穿懶人鞋套四處走走擦地

打開光觸媒捕蚊燈補充誘蚊劑

再畫很多張明信片然後寄出(畫什麼都好)

 

真的,

 

幾乎每個星期都想一樣的事

然後還是把多數的時間都用在平板上了

 

Next step?我想是沒有了

 

開箱網購的防駝背心穿了一整天

結果胸兩側也痛了一整天肚子倒是十分放鬆

 

然後,我不再穿外出服睡覺了:)

 

在小三累積不少美幣
原先打算買葉黃素折抵用的

 

想想算了,

壞習慣不改吃了又有什麼用?

  

只能虔心祈求
活在不需與眼淚抗衡的世界
 
 

讓雙眼少點折騰。 

    

 

11/19特休更新
   
走在爽朗的晴光下,沒有哼首歌太不科學
 
   

計畫之內的讓手臂在挨上一針

問診極其溫柔但好似比之前還要疼

幸而一切都好。

  

我還吃光了鋪滿白飯的便當

  

 

主菜是炸雞排

配菜是小黃瓜切片、南瓜塊、蕃茄炒蛋

下面橫躺著

煮得過於軟爛的青椒

菜色談不上喜歡

但主張不浪費的我吃光是基本。  

 

Then,行雲流水般讀完喬一的書

很放鬆很輕飄地享受著我的假期  

 

養精蓄銳-往下一站出發!是的,就是圖書館)  

  

11/20借入,12/19歸還  

 

別著花的流淚的大象-蔡素芬

夢著  醒著-陽明

只好一個人-夏倫

噪音公寓-陳璐茜

綠色的馬-九把刀(Blaze Wu插畫)

配音-林妏霜

文青之死-賴香吟

戀愛史,是一本科幻小說-夏嵐

東京歸鄉-鏑木蓮

靈機一動的機率-石川智健

沉默的遊行-東野圭吾

罪人THE SINNER-泰絲.格里森

外科醫生THE SURGEON-泰絲.格里森  

 

雖然嘴上總嚷著借少一些

拼命加加減減還是扛了13本回家

袋子表示無言不願再負荷

風風火火破了個洞...所以我弄丟了一支不是我的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