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7 13:42:09Carefree1997

怪胎是用iPhone 拍攝的

 

打開汽水口味的棒棒糖含著

很好吃後悔只買了一包Chupa  Chups 加倍佳

 

雨停了雨又下了,突然好想吃炸物

 

但我不打電話給龍或胖老爹 只想掏錢了事:D

我知道身邊還有許多親切的人 願意幫我為欲望解渴

 

謝謝。

 

無論長多少歲都是虛只有白髮真實

廁所裡有蟑螂 水龍頭的水還在漏比多情還多情

櫃子裡堆滿了衛生棉還繼續買

藍色看起來像紫色

穿好雨衣的瞬間就放晴了,期待彩虹老天偏偏不給

牙齒上的破洞變大了

暗戀持續是暗戀不會因為張牙舞爪就變明戀

觸景不一定生情

吃火鍋重要的不止是料還有一起吃的人

天台上擁吻必須戴上泳鏡看

重頭來過不是不行只是付出的青春要不回

怪胎是用iPhone 拍攝的

沒有餘力去愛也不覺遺憾

鞋貓劍客說:我們不是夥伴也不是朋友

張新成唱著:命運若有傷痕,時光就是這段旅程最好的見證

誰需要多餘的人皮面具?因為它與生俱來

 

離一年的結束還有187天,生命的結束仍是未知。

 

即使像個瘋子

我仍想保有自己的步調和活著的方式

  

植西聰有一本書的書名我很喜歡但不想閱讀

 

《孤獨是一種狀態,寂寞是一種心情》

  

耐心等待著圖書館重啟的那一天,但首先我得先去煮壺麥茶。

 

胃暖了,心也就暖了 

 

願平凡生活裡的普羅大眾一切安好

 

只求舊&變種病毒株快走開,好不好?

 

然後想點播一首歌送給自己

雖然長大後不常聽廣播電臺了但偶爾還是會扭開。

  

半透明的我-陳筠婷

畢業紀念冊上頭 模糊的角落
不被誰 記得 名字的我
偌大城市中漂流 搞砸了太多
想存在 卻不 存在的我

Don't give up now
脆弱到透明時候
Don't give up now
眼淚帶我走

Find the way you are

最溫柔的你輕輕說
就讓光穿透 半透明的我 讓世界閃爍
Find the way you are
多想讓你也記得我
活出 最真實的我

Woo Woo Woo 最真實的我
Woo Woo Woo 半透明的我

迷途塵埃等著雨 擁抱後墜落
終於能 步伐 邁開地走
離開我的人和夢 不曾消失過
等一天 我們 好好重逢

Don't give up now
脆弱到透明時候
Don't give up now
眼淚帶我走

Find the way you are
最溫柔的你輕輕說
就讓光穿透 半透明的我 讓世界閃爍

Find the way you are
多想讓你也記得我
活出 最真實的我

Woo Woo Woo 最真實的我
Woo Woo Woo 半透明的我

 

祝福很多很多人和動物還有摩托車,不止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