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21:51:55~有你就有我~

豬豬與小惡魔

這四天我過的好開心
過年要上班 好累
但這四天有妳在身邊陪我
我好開心 妳知道嗎
好久沒有這種幸福的感覺了
回到家 看到你甜甜的笑容
我的疲憊全都消失了
妳會在我身邊幫我按摩
問我今天人多不多 會不會辛苦
我真的很辛苦也很累
但有妳陪在我身邊
我真的一點也不累
我想妳比我辛苦對嗎
妳在家裡很無聊 還要幫我整理
對不起喔 妳來我家玩還要幫我整理
妳的體貼
第一:
妳知道我最喜歡什麼嗎
我最喜歡洗頭不吹頭髮
因為你會幫我把頭髮撥乾
怕我以後會頭痛
妳知道那時候
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事
因為你真的很體貼
讓我很感動 因為我有妳

第二:
在洗澡前 睡覺前
妳會幫我拿下手錶
這是多麼細小的地方
那個舉動讓我覺得好貼心

第三:
幫我蓋棉被
睡覺的時候我會踢被子
妳總是會爬起來幫我蓋
其實我都有感覺到
你怕我感冒
妳都會很細心的爬起來
我想妳都沒有好好的睡吧
對不起 辛苦你了喔

第四:
我的脾氣很差 常常生氣
我的心情總是不穩定
妳總是包容我 先跟我道歉
我的個性還是很小孩子
每次都是妳在哄我
我想我永遠長不大吧
對不起 總是讓你生氣

第五:
喜歡妳躺在我身邊
告訴我你很愛很愛我
靜靜的感覺真的很好
看著你熟睡的臉
有好甜蜜的感覺
看著你帶著笑容的臉
有種幸福的感覺
看著你生氣嘟嘴的臉
有種開心的感覺<<妳太可愛>>

第六:
還有好多喜歡你的感覺
以上有太多的喜歡
讓我真的愛你喔^^
我們的約定 會一直下去
我就是要這樣喔^^
你懂我要的是什麼對嗎

謝謝妳這三天的陪伴
我真的很快樂也很幸福
有甜蜜 也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