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23:57:34~有你就有我~

給過去~~

你總是有好多事情煩惱
但我始終幫不了你什麼
我相信只有妳幫的了自己
我相信你很堅強
妳一定會再站起來
妳會想我剛認識妳那樣
那樣的活潑 那樣的有活力
不是在繼續墮落
不是再顧著玩 而放棄原有的一切
我會當你的一盞燈
在妳迷路的時候 我會幫你照亮前面的路
在妳跌倒時 我會去扶妳
不是每個人永遠都那麼順利
總是會遇到小插曲
妳會用什麼態度去處理
是選擇去面對 還是選擇逃避這一切
妳長大了 不可以用哭來解決一切
但沒有人懂你 沒人瞭解妳
你的難過沒有人懂
妳的煩惱沒人知道
我們走過了很多路
有平順 也有遇過很多事
也許我比別人懂你一些
也許我比別人多了解你一些
妳的心有一道牆
防衛著外來的所有人
害怕有人在傷害到妳
你隱藏了自己的心情
但到了晚上卻騙不了自己

一個人獨自聽這音樂

獨自想著所有的事情

獨自留下難過的眼淚

只乞求老天爺 能讓你好過一些
你受了好多傷害 妳有好多煩惱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停
怎樣才能停止對吧

其實你很害怕對嗎
其實你一點都不堅強
其實你快到下去了
其實你已無能為力

相信一切會過去
美好的未來會到來
記得要幸福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