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5 09:16:26cocacat07

【體驗】FAM FIAIR 汎妃爾 新品化妝水 - 潤澤玻尿酸化妝水

SAM_3790_副本.jpg

是說最近體驗的產品都挺得我心的耶 ハート
首圖這瓶來自汎妃爾的潤澤玻尿酸化妝水個人覺得相當好用啊啊啊啊啊 ぐぅ~。

Fam Fiair 汎妃爾台灣的保養品牌
秉持著溫和、天然的基本元素取代大量的化學原料
公司不但有通過「ISO9001國際認證專業製造」,產品也通過了「SGS檢驗
讓我第一次接觸就留下了好印象 :)

這次體驗活動的主角是汎妃爾推出的新品化妝水(150ml / $1,200),按照膚質需求總共有 4 款:

【美顏】粉感玫瑰化妝水_黯沉肌
【鎮靜】舒緩洋甘菊化妝水_敏感肌
【調理】活膚綠茶化妝水_中性肌/油性肌
【潤澤】潤澤玻尿酸化妝水_乾性/缺水肌

未命名.JPG

不過體驗活動卻是隨機出貨的(登愣)
未免也太刺激惹吧!萬一收到不適用的產品不是很謀菜嗎啊啊啊
好在我幸運地收
到了非~常適合我膚質(乾性 / 缺水肌)的「潤澤玻尿酸化妝水汗
若是收到綠茶化妝水我大概會想翻桌,不但吐不出好話,也可惜了這次體驗的活動了!XD

其實原本有偷許願洋甘菊XD
因為覺得玻尿酸化妝水應該每一家用起來都差不多(吧),想換換口味~
再加上我是超級敏感肌,總覺得用洋甘菊應該比較保險(吧)
不過還滿慶幸最終收到的是玻尿酸化妝水
因為它真的用起來有自己獨特的地方,我好喜歡吶!ぽぇ~♪

汎妃爾潤澤玻尿酸化妝水是玻璃瓶裝,拿起來沉甸甸的,很有質感!
SAM_3797_副本.jpg

潤澤玻尿酸化妝水:
▲藍色極潤/淨潤奇蹟-保水度,打造完美潤澤彈力Young美肌!
▲補水、鎖水、保水,三重保濕機制,肌膚水亮潤澤。
▲任何肌膚皆適用,特別推薦給乾性、缺水性肌膚使用。

SAM_3807_副本.jpg

瓶底跟紙盒都清楚的印製了製造日期&保存期限 チェック
SAM_4480_副本.jpg

市面上大部分的玻尿酸化妝水好像都是濃稠型的居多(雖然水感的我也用過,但比較少見)
而 汎妃爾 的玻尿酸化妝水質地介於液狀及稠狀中間
嚴格來說是帶有些微稠度的液狀,但並不是完全濃稠型的
SAM_4230_副本.jpg

這樣的濃度我覺得恰到好處,再搭瓶子出水口小流量的設計
隨性的倒也不用擔心突然失手一下子倒太多
SAM_4419_副本.jpg 

而在手心裡的化妝水也因為質地的關係不容易亂流動
直接用手按壓輕拍化妝水於臉上就可以了!
除了使用上的便利外,同時也省下好幾塊化妝棉吶!

SAM_4249_副本.jpg

有些濃稠型化妝水用起來會覺得黏黏悶悶的,臉皮似乎吃不太進那稠稠的膠狀物汗
不過汎妃爾的玻尿酸化妝水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OK

正如前面提到的,它的濃度恰到好處,分子也很細緻
因此
在臉上輕拍後很快就吸收到皮膚裡了満足
使用後臉皮有滿滿的潤澤感,不過卻完全不會黏,覺得好舒服love

SAM_4236_副本.jpg

是說上星期天氣好好,老闆娘臨時揪公司的大家去士林官邸賞花(覺得好扯XD
從小我的皮膚就不能長時間直接曝曬於陽光下
僅管是秋意濃、紫外線不強的的涼冷天,但還是被太陽曬到過敏,回家後皮又開始癢了可惡= =
右臉還好,拍了比較嚴重、乾粗紅腫的左臉頰 泣
SAM_4356_副本.jpg

雖然這瓶不是舒緩為主的洋甘菊化妝水,但曬後的保濕工作更是不能忽略~
正好試試看汎妃爾潤澤玻尿酸化妝水的濕敷效果

由於質地微微帶點稠度的緣故,要化妝棉完全浸濕要比平常濕敷專用的化妝水多點耐性唷 時計
SAM_4370_副本2.jpg

通常化妝水濕敷我只會敷5~10分鐘左右就取下
SAM_4385_副本.jpg

不過這次敷完發現嘴巴人中附近肌肉麻麻的(我是敷了麻藥嗎?)
大概是因為拍照花了點時間,再加上化妝水本身有點稠度比較重加壓的關係吧XD

拿下化妝棉後整張臉的飽水度很好呢!(笑的喜滋滋有點欠揍)
SAM_4393_副本.jpg

雖然左臉頰仍有微微的紅腫,但和濕敷前的乾粗狀態相比舒緩許多嚕!
SAM_4397_副本.jpg

整體來說,雖然濕敷的效果確實比單擦好一些
但我覺得差異性沒有大到讓我會勤於用這瓶化妝水做濕敷的動作
因為質地的緣故,光是浸濕化妝棉的時間就讓我覺得好沒耐心呀XD
平日保養單擦的效果我就非常滿意囉 えへハート

SAM_4317_副本2.jpg

最後附上相關聯結,有興趣的人可以逛逛嘿 ↓

FAM FIAIR官網:http://www.famfiair.com.tw/
FAM FIAIR APP:http://tw.91mai.com/Shop/Home/511



以上文字按衛生署法規撰寫,亦無宣稱產品療效
純屬個人使用心得&記錄,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