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1 10:33:39cocacat07

【體驗】Dot free 天使肌水膠原精油乳霜



ヾ(*ΦωΦ)ノ 嗚哇!!! 最近又用到一款另我愛不釋手、用完會想回購的產品了!!! ハート
它是來自日本的開架品牌 Dot free 「天使肌水膠原精油乳霜」(40g/$NT450)
151360059.jpg

Dot free 於2013年10月成立,首波推出的"水膠原系列"的洗面乳及美容液一上市就廣受好評
我這次收到的這支「天使肌水膠原精油乳霜
是該系列在日本今年9月剛剛推出的新品噢!

以往精油等級的保養品只能在百貨專櫃看到
而 Dot free 的「天使肌水膠原精油乳霜」裡頭奢侈地添加了14 種植物精油
是開架保養中第一支精油乳霜 No.1

精油乳霜edm_1.jpg

除了植物精油外,還添加了保加利亞玫瑰蜜以及蜂王乳兩種奢華珍貴的成分,熟齡肌也適用 OK
更重要的是,裡頭還含有3000mg 高濃度的膠原蛋白啊啊啊啊啊!
身為老皮的我最需要這種可以讓臉皮豐潤Q彈的成分了! mari

151360062-1.jpg

「天使肌水膠原精油乳霜」使用可回收的密封袋取代傳統的紙盒作為外包裝
既不用砍樹,同時也減少了垃圾量,概念相當環保ぐぅ~。
151360074.jpg

而乳霜本體採用條狀軟管的包裝方式取代了傳統的廣口瓶
單手就能輕鬆擠壓內容物,不必再用手指或是挖棒下去攪和
完全避免空氣以及手指的直接接觸產品而導致容易變質
SAM_3764_副本.jpg

而且軟管包裝的優點就是重量輕,同樣 ml 數或是 g 數填裝在軟管裡跟玻璃罐裡的重量就差很多了
像我出門旅行總是習慣帶當下正在使用的保養品,不會為了減輕行李重量而替換成沒用過的試用包
Dot free 這條精油乳霜不論是重量上或是體積上都很便於攜帶 ぐぅ~。

除此之外,它更是一條集結了精華液、乳液、精油、乳霜、保濕面膜等五種效果的保養品 きらきら
SAM_3735_副本.jpg


如果你是化妝水無用論的支持者,免去複雜步驟,洗完臉後直接擦上這支也是可以的
如此一來行李更加輕便了,下回去泡溫泉就決定帶它出門啦!

當然平常在家我還是習慣做完整套基礎保養就是了
不過使用這條乳霜的話,我就不會再用精華液了,總覺得這樣可能會浪費該乳霜的精油成分 笑
因此流程就是 化妝水 → 眼霜 → Dot free天使肌水膠原精油乳霜
※眼霜我是太多用不完,所以逼自己一定要天天使用,不然這條乳霜應該也可以直接帶到眼周

這款精油乳霜的質地非常濃厚紮實,不會軟軟稠稠的整坨黏在一起
因此總是能夠俐落地擠壓出內容物,每一坨都很獨立(?)不會殘留於瓶口
這樣子能讓保養品外觀看起來很乾淨,個人很喜歡這一點love
SAM_4252_副本.jpg

151360077.jpg

精油乳霜本體是淡淡的粉膚色,與產品外包裝的形象色同調 音符
SAM_4254_副本.jpg

也許是富含膠原蛋白的關係,我覺得它聞起來有股"保養膠囊"那個囊皮的味道 (不知道的請估狗XD)
我超愛這個膠囊皮的味道啦 ぽぇ~♪

另外就是淡淡的柑橘香嚕 ナランチャ
看英文成分表裡有佛手柑精油,不過卻未被列在主打的14種精油內 (咦?)

產品建議的用量大約是5元硬幣大小
但我比較不喜歡一整坨在臉上猛推的感覺,習慣 分區 或是 少量多次 的擦法

因為要拍照只剩單手,所以只先示範了半邊臉頰,不然平常是雙手雙頰並行的 笑
151360083.jpg

乳霜質地雖然濃厚紮實,但因為是精油基底,延展性極佳,使用起來非常滑順,不會過度拉扯肌膚!満足
151360086.jpg

當然脖子也是要順道好好保養,最近才發現脖紋有點深,偷偷洩露我的年齡秘密啊 汗
SAM_3939_副本.jpg


乳霜吸收的速度非常快,吸收後的肌膚表面也幾乎沒有什麼黏膩感,覺得透氣清爽
也完全不影響乳霜本身的滋潤度,是一種超清爽的滋潤實感love

而且
這支富含精油成分的乳霜擦在臉上竟然不會泛油光
跟傳統乳霜擦後的油亮感不一樣,照片看就很明顯囉,光是這點應該就讓很多人心動了吧!
151360089.jpg

不過我大乾肌本身就很會吸收保養品,倒不是很在意使用後肌膚油不油亮這點
XD
但是用到不黏膩、不泛油光的保養品對我的瀏海來說也是好事一件啦 笑

整體來說,它算是我用過的乳霜中滋潤度屬一屬二好的 ぐぅ~。
照往年慣例,這種溫度驟降、刮冷風的交替時節我的臉皮一定會有很明顯的脫皮反應,不過卻沒有@@
化妝時也不用額外再多擦一層妝前保濕產品,光用這支(目前)就很夠力! (寒冬還要再觀察囉ウィンク2)

用了乳霜這支後,我的膚況反而變得
非常穩定,也無引起過敏 (※用到成分太複雜的乳霜我臉皮會癢)
雖然中文資料沒有特別強調,但我覺得這支敏感肌也很適用!
在日文官網裡可以看到這支也是無添加的噢!
打勾勾的第一個是paraben free,其他是漢字應該不用翻譯就可以懂了XD
オイルインバームクリーム   リシリエンスライン   Dot free ドットフリー   生コラーゲン配合の化粧品ブランド.png

Dot free 天使肌水膠原精油乳霜除了料好實在外,售價也相當的平易近人
$450元還只是定價,遇上折扣可以買得更便宜,也難怪在日本是如此的超人氣了! good

最後,對 Dot free 天使肌水膠原精油有興趣的人可以去 AZ涉谷殿堂 的粉絲團
逛逛噢!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z.plaza.26?ref=hl
SAM_4189_副本.jpg

以上文字按衛生署法規撰寫,亦無宣稱產品療效
純屬個人使用心得&記錄,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