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0 09:54:27cocacat07

【體驗】Kracie葵緹亞 女髮雙重保濕系列(洗潤護組)

SAM_2388_副本.jpg

嗨嗨,最近天氣越來越冷,髮絲也越來越乾燥,可以兩天才洗一次頭了呢
雖說如此,但也深深的感覺到現在手邊的洗髮用品已經不太適用了 (...)

正好最近收到一組來自日本Kracie葵緹亞 女髮雙重保濕系列 的髮品禮盒解決困擾囉!



SAM_2396_副本.jpg

SAM_2400_副本.jpg

雙重保濕系列:
.添加杏桃油、山茶花精華,保濕效果再升級,讓髮絲持續健康柔韌有彈性。
.含米元素精華EX-S、櫻花萃取精華、黑米發酵α、山茶花精華、鳶尾精華、無患子精華等修補滋潤成分,給予秀髮與
 頭皮深層潤澤,防止因乾燥而造成分岔等受損問題,讓秀髮不再毛躁。
.高雅櫻花香中帶有微微清甜杏桃氣息,令人陶醉。
.不添加硫酸系界面活性劑,讓髮絲、頭皮更健康。


除了雙重保濕系列外,Kracie葵緹亞 還有另一款以桃紅為代表色的順柔系列 こちら



順柔系列:
.添加紅米精華,指尖滑順感再升級,讓髮絲持續健康柔韌有彈性。
.含米元素精華EX-S、櫻花萃取精華、黑米發酵α、山茶花精華、鳶尾精華、無患子精華等修護滋潤成分,修補受損髮
 絲。
.添加毛鱗柔順配方,減緩摩擦,秀髮不易糾結,展現輕柔飄逸感。
.清新自然的溫柔馥郁山櫻花香,香氣更持久,令人陶醉。
.不添加硫酸系界面活性劑,讓髮絲、頭皮更健康。


順柔系列算是我平常、特別是夏天會想選購的,連配色都是我的愛呢 >////////<
不過有機會體驗到平常不會想購買的產品也會有意外的收穫就是 ふぅ

由於產品是日本原裝進口、瓶身是全日文的,使用前建議還是閱讀一下中文說明標貼 注意
SAM_2391_副本.jpg


點點LINE

雙重保濕洗髮精 200ml

SAM_2405_副本.jpg

洗髮精的質地滿濃厚的,似乎保濕型的都會做的比較稠,算是洗髮乳了吧!
SAM_2805_副本.jpg

平常都是用清爽型的洗髮精,遇水很快就可以搓出泡泡
Kracie葵緹亞 的雙重保濕洗髮精需要多一點時間&耐心才能把乳搓成泡泡
而搓出來的泡泡也確實比較濃稠,特別是洗第一遍時,一開始還真的有點不太適應吶 (...)
不過洗第二遍時就輕鬆些囉,也覺得滿好上手的!

Kracie葵緹亞 的洗髮精皆不含矽靈
也許是雙重保濕的緣故,在搓洗頭髮或是沖水的時候完全不會感覺乾澀或髮絲卡卡 XD~
甚至會覺得用起來跟含矽靈的洗髮精沒什麼太大的差異
如果都沒差異的話,當然是選擇添加物少、對頭皮好一點的產品囉!

洗髮精本身的味道滿濃郁的
氣味有點複雜,看成份裡添加了滿多植物精華粹取 (山茶花、櫻花等等)
洗後還能殘留大半的香氣,我的擦頭包巾都是它的味道吶!

之前平常都是單用洗髮精,洗後會再抹免沖洗的護髮油做吹整
換用 Kracie 雙重保濕系列的洗髮精後,吹乾後的頭髮自然也比平常滑順許多
除了髮絲不會因為太過乾燥而炸毛之外,吹整時也無需另外再抹護髮油了 (省一筆)

單用的效果就很令人滿意柳!

點點LINE

雙重保濕潤絲精 200ml
SAM_2408_副本.jpg

瓶子設計成倒立式的~
因為潤髮產品本身的質地就是比洗髮精難倒許多
不這麼做的話每次洗頭都要在那邊甩呀甩的好累
個人覺得這種小細節相當貼心 (雖然它不是第一瓶這樣做的人XD)

潤絲精的質地在乾的時候看起來有點濃,不過碰到濕髮後很快就會化開了,也很容易塗抹
SAM_2807_副本.jpg

大部份開架潤絲精在沖水的時候總是滑膩膩的很難沖洗乾淨
Kracie 雙重保濕潤絲精的洗感竟然跟我之前用某專櫃 A 牌的潤絲非常接近
沖洗時僅有微微的滑順感而已,很快就沖洗乾淨了

潤絲精的香味與洗髮精有些微的差異,不過基本上是同調性的花香(?)
搭配潤絲後的髮絲味道我覺得比單獨使用洗髮精更好聞,當然香氣也是依舊的濃濃濃~
隔天乾髮狀態下聞起來變成是帶點酸甜的果香味(!?),還滿討喜的love


剛吹整完的效果覺得與單用雙重保濕洗髮精的差異不大 (畢竟仍帶有一點濕氣)
不過我發現自從換用了 Kracie 後,原本吹完常常炸毛的我竟然可以將髮絲吹得很直順欸!小鸡鸡呆住

特別是睡了一覺醒來髮絲乾的徹底時摸起來是如此的 SALA SALA キラキラ
僅僅用了潤絲而已,效果卻像護過髮般的好,整個很令我驚豔

SAM_2552_副本.jpg

SAM_2531_副本P.jpg


點點LINE

雙重保濕溫感瞬間修護髮膜 150g
SAM_2411_副本.jpg

仔細想想近一兩年來我好像都沒有真正好好地護過我的頭髮欸XD (免沖洗護髮油不算)

傳統的居家護髮方式大概就是抹上護髮霜後包著熱毛巾靜待個半小時吧
除了沒啥耐心等待之外,本人洗好澡出了浴室之後就不想再回去洗頭弄濕自己了啊啊啊啊啊 驚き

這次收到的 Kracie 護髮膜具有溫熱的特性
直接取代了熱毛巾包覆的方式來滲透滋養成份
更重要的是,它的等待時間只需 1~2分鐘便可著手沖洗,整個就是懶人福音吶!

護髮膜的質地非常濃厚黏稠紮實,髮量多的人建議以少量多次的方式使用 (我髮量超少啦 >_< )
SAM_2817_副本.jpg


跟潤絲精用法一樣,我是先用雙手手心將護髮膜搓揉均勻後再塗抹到髮絲上
搓揉的同時,手心內立馬就有股非常明顯的溫熱感
第一次體驗這種會發熱的有點小小的嚇一跳哩 笑

不過當護髮膜塗抹到髮絲上後手心似乎也沒那麼熱了 (不知道是吸收進頭髮內還是怎樣XD)
髮尾乾燥處我會多搓揉幾次,接著靜待 1~2 分鐘後就可以沖洗囉!
洗感也跟雙重保濕潤絲精類似,都是不會過份滑膩的那種,很快就可以沖乾淨love

修護過的頭髮在吹整的時候果然跟平時很不一樣
除了保有潤絲後的直順效果外,絲絲分明的觸感立現,完全不卡手指!
更重要的是,平時吹整時總會掉一堆頭髮的我這次竟然沒怎麼掉髮欸

睡醒後隔天的髮絲依舊 SALA SALA キラキラ 
SAM_2888_副本.jpg

SAM_2877_副本.jpg

天使光圈 昇天

SAM_2912_副本_副本.jpg

我本身是超級容易炸毛的自然捲 うずまき
原本以為 Kracie 潤絲的效果已經很不錯了
沒想到~加了護髮膜的效果更是令我滿意啊啊啊啊啊 満足

好開心又藉著體驗活動認識到一個好用的品牌&產品 >////////<
Kracie 的雙重保濕系列實在太適合秋冬的我使用了love

讓我的頭髮絲柔順不再毛躁,所以現在又回歸正常天天洗頭囉!

SAM_260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