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2 11:18:01cocacat07

【體驗】Angelkey 小惡魔眼線膠筆 + Suki絲滑黑巧克力三效眼彩盤

本文引用自cocacat - 【體驗】Angelkey 小惡魔眼線膠筆 + Suki絲滑黑巧克力三效眼彩盤

今天要分享的是眼部的彩妝用品,對自己化眼妝的技術滿沒自信的,有點兒害羞


首先是 Angelkey 小惡魔眼線膠筆
全系列共3色(黑、黑金、咖),這次隨機收到的試用品色號是「BG-1 奢華金鑽」


其實 Angelkey 的眼線膠筆我自己原本就有買了
我買的是「迷濛咖」&「奢華金鑽」(所以現在我有2隻「奢華金鑽」啦!)


三款都是很實用好搭的基本色,價格經濟,真的是可以全包眉頭都不用皺一下
不過我平常不笑的眼神會殺人,當初怕畫黑色會太兇,就沒買黑色了

「奢華金鑽」BG-1 的 BG 應該是 Black Gold 的縮寫
不過實際試在手背上,我覺得它比較像偏向墨綠色

Angelkey 的防水防油測試,網路上很多人都做過了,這邊就不再贅述啦y21

接著是「SUKI 奇幻樂園 甜蜜的下午茶 絲滑黑巧克力三效眼彩盤」

不說的話,會不會以為是真的巧克力呀? (總覺得可以騙到男生y21)

表面巧克力是軟Q的矽膠材質,每一小塊還印有 suki 的 logo,質感滿好的


眼影盤是少見的磁吸式,開關都很輕鬆,很妙的手感,這點我滿喜歡的!

鏡面也夠大,化眼妝很好用噢

刷具長度約 9 ~ 9.5 公分,拿起來很順手,不會覺得太短~
海棉棒的部份使用了日本原裝進口的海綿,而眼影刷則是使用上質貂毛

海棉棒一頭是心型海綿,適合顯色、增色;另一頭是圓型海綿,適合做暈染、漸層
眼影刷一頭是斜角刷,適合畫眉毛及眼線;另一頭是圓弧刷,適合打亮、暈色

來看看顏色的部份

眼影盤總共有三種質地,八種顏色,由上到下分別是:

細緻粉質: 自然修飾強調立體感 (1)
柔滑膏狀: 精緻打量、顯色定樣 (2).(3)
絲絨珠光: 深邃眼眸閃耀光芒 (4).(5).(6).(7).(8)

Suki 的眼影盤每一色我都試過了,顏色都很飽和、很顯色,所見即所得
然後還要特別推一下 Suki 的圓弧筆刷,好好畫,也很容易做出暈染效果

因為我還是眼妝新手的關係,這邊我要來化的是比較不容易出錯的大地色系眼妝
使用的是 Angelkey 的迷濛咖 & Suki 的1號(粉質)、2號眼影(膏狀)

這是素眼 (其實就是平常上班的樣子,都要遲到了沒時間化眼妝阿阿)


來囉!

1. 先用Suki眼影盤的1號(粉狀)打底,畫滿整個眼窩 (抱歉相機很吃色我已經畫很濃了)


2. 拿 Angelkey 的迷濛咖沿著睫毛的根部畫一條細細的眼線,眼尾平拉


3. 使用 Suki 眼影盤的2號(膏狀)填滿虛線內,眼尾往上回勾、暈染


4. 最後再用Angelkey迷濛咖畫下眼線,填滿眼尾的三角框


阿哈,完成了ノ(゚▽゚)ノ


有化眼妝的眼神會比較深遂、有精神 (但是早上趕上班都來不及化y21)


最後附上這檔的活動資訊給大家參考

Angel key : http://bit.ly/OpckTU
10月周年慶,第二件5折,滿1000在送安妮公主清潔泡

Suki : http://bit.ly/QB8FT2
10/11-10/31巧克力眼影盤&十色眼影盤特價$34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