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20:13:36豆太太 *

【THANKS】_____ 禮物排排隊ˇ

 
 


PIC:::


   棒棒堂魔天倫ˇ







[[ 阿麵老公♥ ]] *



兩粒很大的黑白豬 * 很愛很愛唷


充滿愛意的卡片 * 裡面好害羞



__________阿怪妞妞很愛你ˇ很愛你ˇ



[[ 阿飄兄♥ ]] *



大波露巧克力 * 我愛巧克力


健達繽紛樂 * 謝謝 這根本是極品ˇ


金莎 * 哈哈哈哈


衣服 * 黃色缺貨


很多很可愛的東西 * 很有心嘛ˇ


卡卡卡卡卡卡片 * 唯一手工的耶


一堆包裝紙 * 捨不得丟



__________一輩子的好朋友是不是 ( ? )



[[ 亞豪♥ ]] *



巧克力 * 你送的每次都很高級


手練 * 你真的很認真聽我說話


蛋糕 * 兩塊太多了


卡片 * 謝謝你



__________你真的真的很細心 // 謝謝謝謝謝你ˇ



[[ 點點&蚊子♥ ]] *



瓶子 * 不能小看的瓶子ˇ裡面有我們三個ˇ整個很細心ˇ
   可是貼紙一直掉耶 = =



__________謝謝你們總是再我有壓力的時後幫我負擔ˇ




[[ 紫色小子♥ ]] *



HELLO KITTY 袋袋 * 好可愛


草莓巧克力 * 你的也很高級


一個吊飾 * 為什麼貓要在鳥籠 .. 我還是不懂


卡片 * 謝謝 .. 可是不要罵我智障ˇ



__________紫色我們要再一起三年唷 ( ! )



[[ 碰嗄♥ ]] *



健達繽紛樂 * 極品ˇ


卡卡卡片 * 你的內容寫的好棒ˇ



__________我們要做好朋友ˇ



[[ 米米漿♥ ]] *



黑豬一支 * 很好摸


卡片 .. 聖誕卡 * = =


大大大蛋糕 * 不要騙我說你是在買晚餐 = =


奇怪的袋袋 * 那是鱷魚還是狗



__________不要在惹我生氣ˇ我們是好朋友ˇ



[[ 經紀人♥ ]] *



史迪奇吊飾 * 很可愛


我不要襪子 * 不要就是不要



__________在一起耍低能吧ˇ



[[ 正咩♥ ]] *



很特別的___嗯... 要怎麼說.... * 對不起 ... 我沒有美感ˇ



__________很謝謝你ˇ真的很特別ˇ



[[ 阿祥&某某♥ ]] *



肉羹麵 * 好吃ˇ


奶茶 * 謝謝



__________明年有緣在見面ˇ












謝謝你們ˇ


我真的很怕有漏掉誰 = =


我如果漏掉___跟我說一下吧 *


狠狠狠狠狠開心 * *










 
公* 2007-06-27 12:21:17

哈哈哈哈

我卡片寫了快1個小時

酷吧

但是那些都是寫真的喔(尤其是紅字)

=ˇ=

版主回應
謝謝 -*

一個小時~~
哇~~
太太太有心了~~
水某ˇ好感動ˇ

螢光筆的字我最愛ˇ

 
2007-06-27 13:38:36
*碰嘎是你叫的喔! 2007-06-26 12:37:54

你開心你喜歡就好...
我們會是好朋友!
最近有越來越常相處囉
期待暑假一起去玩呢!

版主回應
哈哈 *
你真的很搞笑ˇ
哈哈 *
好朋友好朋友ˇ
期待期待ˇ

 
2007-06-26 14:06:11
點點 2007-06-25 18:25:22

哇哇~~~
我想他們是想肥死你吧XDDD
喔喔~別那麼粗魯嘛XD
點子都是我想的~~~謝我就好^______^
蚊子~點點~
把妳包住~~~~
哈哈~~~第三者XDDDD
蚊子本來叫我換妳的照片
可是...我好懶阿~~~
我跟蚊子正就好XDDDDD
沒啦~~~
請看妳的照妖鏡就有正咩啦~~~
妳說是吧@@XDDDDDDDDD



















我想...跟你一起出去啦...
怎麼就先被訂走了ˊˋ
培養感情的好機會耶!!!

版主回應
對阿 *
我快肥死了啦 ____
你這個可惡的傢伙
我哪有像妖怪阿 ...
我也覺得我在中間有點礙眼 *
哈哈哈





我在跟你說說___
一切都還在不一定狀態 *

 
2007-06-26 1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