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20:22:31.

今天

一早起來聽到我媽講話很大聲好像有關於錢的問題

聽了有點心酸我還要假裝不知道,我媽對我門付出好多

我也知道我爸也很可憐,沒有工作只是在田園工作

可是我也是這幾天我才發現我爸原來欠銀行那麼多錢

曾經我每天都會乞求佛祖跟他說不要再賭博跟喝酒了

感覺真的有見效,可是最近才知道是我爸以前欠的

這感覺真的很難受,我都沒跟我媽要過半毛錢也只有吃飯錢

以前我所花費的都是我打工的錢所以我的必需品都是自己的

最近卻發生這種事情讓我一個人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之前一個好朋友幫助了我勉強稱了一段時間

可是真的好難繼續下去...

很希望我所有的東西都可以賣掉

這樣子就可以減輕一些痛苦

原來這個世界就是那麼現實...

希望我媽跟我爸合好

這是我最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