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16:35:04水蜜彤(殺手霓彤)

♣天意弄人♧緣份錯配 - 第二章節

第二章節 - 一起回家吧!


  放學後,陽光掛在天空中央照耀著君娜學校的大球場,高高矮矮的學生們浩浩蕩蕩朝校門走去,本來幽靜的校園剎時充斥著雜聲……

高中的教學大樓,一樓

火清婷留在教室外等待江希蕾。江希蕾還「原封不動」伏在桌上睡覺。

天呀!這個女生的細胞裹到底是什麼物質?雖然樣子很不錯!但她實在太懶了!

金老師整理了一下文件,就朝向江希蕾的桌子走去……

「江希蕾同學!上我的課時請你不要睡覺!否則就給我抄寫課文及校規十遍!知道嗎?這是第一次,所以我就給你一次機會!」金老師非常嚴肅地說

「那我只抄一遍,然後寫上「x10」(乘十遍)行嗎?」江希蕾是故意氣金老師的!

「行!不過要再抄一百遍!」金老師對付學生的問題可真有一手

「那我只多抄一遍,然後寫上「x100」(乘一百遍)就行了!」江希蕾,這女生……

(為大家著想,作者下刪一萬句同樣對話)


其後,金老師轉向另外的兩位同學,並向他們講解班長需要做的事。江希蕾就提著袋子往教室門口。

學校走廊

「希蕾,對不起啊!今天不能陪你了!……」清婷還沒末說先就給希蕾打斷:「又要去赴帥哥的約會。」
「嗯!你真了解我呢!希蕾!」火清婷說完就快步走下教學大樓,希蕾就轉頭走回教室裹睡覺。

唉!一個是重色輕友的傢伙!一個則是渴睡症的病人!真是無藥可救!

經過一輪解說,金老師和袁芷掠快步離開教室,教室裹,只剩下凌天羽和江希蕾二人。

「喂!江希蕾!我要鎖門了!你快離開教室!」
「是嗎!那你先去一去廁所解決你的問題!再來找我」
凌天佑鼓起腮幫子:「這與你無關啊!總知你現在快點給我離開!」

江希蕾懶洋洋地起來,還伸了個懶腰。

凌天羽光是看看就能看到傻眼了,這個擁有天使臉孔的不良少女竟然讓凌天羽的心裹湧起一陣陣心動的感覺!

「啊!江希蕾!不……不如……一起走吧!」天羽害羞答答地問江希蕾,臉上剎時湧起一陣紅暈。

「隨便。」說罷,江希蕾就提著袋子往教室門口……

想知途中會發生什麼事?留意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