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16:09:17水蜜彤(殺手霓彤)

水蜜彤新作〝♣天意弄人♧緣份錯配〞人物介紹

女主角

 

他離開的那一天,

快樂的少女逐點消失了……

美麗的世界瞬間倒塌了……

所有的一切一切,

都變了……

我的心痱,只可以容納你一個,

無論世界變了,

我的心也不會變,

我會等待你前來接待我的那一天!

 

這個少女,曾經一度又一度失去對自己很重要的人。

所人都拋棄她,她的世界,只剩下她一個人……

 

直至她的愛人也離棄她,

她跌倒了……

 

所以,她會等待他前來接待她的那一天。

她一直不去愛人,一直愛著他。

為了抑制自己的感情,對人一直很冷淡……

 

這個在別人眼中的冰山美人,

她的名字叫,江希蕾。

 

她擁有一頭閃閃動人、長長的金頭髮。

說金不金、說黃不黃,金黃恰到好處。

幼幼黑黑秀麗的眉,生氣時特別可愛。

一雙清澈的瞳孔,讓人無法看透盡頭。

長長似扇的眼睫毛襯托著紫藍的眸子。

紫藍的眸子能給人一種的摸不著神秘。

高挺的鼻樑下面是尖尖又幼小的鼻子。

像櫻桃粉色紅色的那兩片小小的唇瓣。

尖削的瓜子臉,天生生有白晢的皮膚。

每當夕陽西下,人面桃花相映紅……

而她最痛恨的,

正是自己那張長得如天使般的臉和叫人犯罪的身材……

 

還有時時黏在她身邊的好友──火清婷。

 

清婷一面容光煥發,是不折不扣的陽光少女。

水靈靈的大眼睛又長著長長的眼睫毛。

一面天真可愛的笑容,與漫畫中的少女無異。

笑起來的時候,臉上就掛著兩個天真的小梨渦。

棕色的長髮總是被挷成一條長長的馬尾。

跟江希蕾完全不相同,她散發出另一種魅力。

 

 

 男主角

 

 

他倆曾經是要好的親兄弟,

他們的裂痕,

只原於一個美若天仙的小女孩

──范梓瑤

 

受了種種因素,

無論是他還是他,

都已經放棄了這女孩,

但她依舊深愛著他--凌天羽。

 

事發不久,他倆的父母異離。

哥哥──(運動健將)凌天佑,

跟著自己富有的父親過著

榮華富貴的奢侈生活、

弟弟──(天資聰敏)凌天羽,

跟著自己窮困的母親煞苦。

 

凡是頭腦簡單的人,四肢必定發達,

哥哥,凌天佑就是個典型的例子。

 

他是一個熱血青少年,擁有強勁的體魄。

長著一頭黑黑且清爽的短髮,層次分明。

有一對迷人的黑眼睛。

高高挺挺的鼻子和深深的鼻樑。

還有那凌角般的唇瓣。

 

 

但他的弟弟,凌天羽,

則是完全相反!

內向文靜、天資聰敏的模範生!

 

又是天生生有白白晢晢的膚色。

長得如線的眉和長長的眼睫毛。

深綠色的眼睛映出點點孩子氣。

高挺的鼻子被如絲的嘴唇承托。

總是給人一種弱質纖纖的感覺。

 

***作者廢話區***

又一新作,很差是不是?

我向著池塘灑鹽,

我灑、我灑、我灑......

各位潛水的大大都浮出來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