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8:32:31天強~天才

慘了

我完蛋了!
我忘了帶作業回家了,我明天就等著被修理吧!
話說在星期五,為了幫忙校慶,我匆匆忙忙的把抽屜清空,卻忘記把作業拿出來了
OH~天啊!星期六校慶我也壓根忘了這檔事,當我高高興興的在忙校慶時,
殊不知大禍即將臨頭,
到了星期一我要寫作業時,悲劇發生,我忘了帶作業回家了,
吼!!!
我為了校慶忙了那麼久,換來的居然是自己的粗心大意,啊!!!!
老天爺阿!不公平啦~!!!
這時我聽到上天冷冷的說:你活該!自己的事都處理不好了,還想管那麼多!
噢!這真是有如雷擊一般,重擊了我
不過,沒錯,上天說的沒錯,都是我活該!
啊!!!真不甘心啊~!!嗚~嗚~嗚~

上一篇:有話直說好嗎

下一篇:真的快受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