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09:38:57 依 宴 ﹡

尷尬

 

 

 

總會覺得好尷尬      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去面對

 

 

該說什麼不該說什麼       我不知道

 

 

但是我      什麼都不會說     。

 

 

不要問我多餘的問題        因為不說出口就什麼事情都沒有

 

 

人生總是有許多課題        而眼前

 

 

就是一個我該去認真的面對的問題     。

 

 

 

 

 

 

 

 

 

 

 

 

 

順其自然有用嗎        怎麼我試了都還是一樣

 

或許宇凡說的對        不應該太虛偽

 

是不是      是不是這樣 

 

每個人總是有比較喜歡的東西     。

 

 

 

 

 

 

 

上一篇:阿霞小姐

mei 2011-06-22 21:52:29

你站台的名字竟然跟我麻吉的名字一模一樣耶..
太特別了~請問那名字有什麼意義呢?
還是站長你的名字也是一模一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