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7:30:23★娘砲ღ阿弟

*考試完好輕鬆

 終於考試完畢了 好舒服 好輕鬆  
      


      無優無慮
              可是 我考試要 奮發向上
                ︿︿ 
                    考試 考試 考試 
                       


 考試在我腦海  可使我把他拋掉了 忘掉拔 
     

 

        暑假又來了 我最愛的 可是好熱 又好開心
        
              有可以 玩.跑.跳
     

可是    →  『暑假作業』      *0* 
         

          討厭 ˇ死了 一直 要作業來 作業去的
   
     可是 有放假就好啦   可是 還有補習班=0=
          


   →    『累  喝蠻牛拔  呵呵 
            
 
           ︿︿ 希望你也有好的暑假拔


  暑假 我可是要出去玩的ㄡ ! 
 
    
   可是 好熱 炎熱 ! 好生氣 !


  

      腸病毒好多! 一回家 記的 先洗手捏!

 >3<   洗手 是最好得˙ˇ˙ 

下一篇:*好聽的歌 

★戀糖﹏喵♀ 2008-06-20 18:20:39

呵呵!! xD

黑阿!! 超輕鬆的 >___<

你也太誇張了= =

還喝蠻牛勒 !! - -

你要多新增文章噢!!

才能引人過來!!


也要長來我新聞台留言噢!!

不然我就不來你這留言了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