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3:08:17卓阿毛゛

♥再次感受那歡樂


遇見妳們之前

只懂得愛自己
只活在自己世界裡
不同身分
不管是那時候愛上哪個女人
自己覺得真的有差
在我認識妳們之後
我學會了
如何愛妳們
如何去珍惜
如何去相處
如何去體會真正的快樂
但就在我剛學會不久
就已經要離開妳們了
我愛的妳們
妳們知道麻
少了妳們就好像少了些快樂
如果沒了妳們
真的會覺得就好像沒有了明天
覺得我說的很誇張沒有關西
在離開妳們後的幾天
任何人都沒辦法在我心中居留
因為妳們已佔據我的一部分
抱著妳們 我們都哭的不像話
看著妳們看著我離開
我相信不管我們任何人
心中都超級不捨
我希望妳們都不要離開任何一個好麻
在我和哪個女人大吵架後難過 妳們安慰我
在我覺得分手後喪志沒機會了 妳們支持我
在大家拔河時被教練罵以後 失落 大家陪伴著大家
所有的點點滴滴大事情小事情
在我離開剎那
好怕好怕這些加油打氣
不會再出現
離開後
學會後發現我真的很愛妳們
游泳那天見到妳們
小Mall跑過來
緊緊的抱著我
感覺大家一起上學一起拔河一起放學一起吃飯
的那種快樂 回來了
妳們都很健康
還是一樣可愛
哈哈哈
現在分隔兩地
相信我
心中還是很愛妳們
如果沒有很想妳們
就不會打出這些我想說的了
好希望我可以待在三峽一個禮拜
可以一起去竹崙溪玩水
下次見面 不知道是會過多久

打了這些不曉得妳們什麼時候會看到
妳們也都在忙
忙著顧小孩這樣子 哈哈哈
依舊沒變咧
好希望妳們可以看到我打的文章
不管我打了幾篇我很想妳們的這些文章
我想表達的都是我想妳們
一直重複的打感覺都是一樣的話




因為我真的好想哦~~~~~~~~~~~~~~~~~~~~~~~~~~~~~~~~~~~~~























http://www.wretch.cc/blog/lovecute1112/21889473 毛欸打的
A .K .Tan 2008-07-02 00:28:39

看到你們這樣老實說
我很羨慕

看完艾嘉那篇文章
眼淚就因為很感動


感覺如果要真正認識妳
不認識他們
都不算完整
我會明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