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01:28:58卓阿毛゛

♥掉頭就走








歡樂與哀傷一念之差
而我不是哀傷
心情無預警的
感受一次重力加速
無可避免
整整半個小時
像是個隱形人
無法克制
我的脾氣
認清事實
卻要很努力逼自己要做到
可惜如今我還是做不到
妳大可不用低頭
我總是突然冷漠對妳
我一向都是這樣的無理取鬧
掉頭就走
我承認我自己很愚蠢或者無聊幼稚
這樣子也可以生氣什麼的
每一次事情過後
第一句就是對不起
妳講過不要什麼事都是做錯以後才再來說對不起
那我說這對不起也沒什麼用
反正妳也不會接受
我實在不想承受那些我討厭的
今天的時間一分一秒一點一滴不會帶走我複雜的心情

上一篇:♥好想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