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2:33:28卓阿毛゛

♥好多個今天








跟親愛的約每天固定都會很早到校
昨天睡太晚了
睡到早上點二十幾分
我早上還要洗澡耶
還好.....
我洗戰鬥澡
不過我有洗乾淨啦 : )
就趕快衝去等公車啦
在公車上遇到小不點呢
她也睡的有點晚

去了學校還好沒有遲到
可是進校門看到主任的臉就好討厭
很悲哀的樣子咧主任 呵呵呵呵!!
因為其實到了六點半的時候
公車上就會有很多人陸陸續續上車
也會塞車
不想早早出門 也歹要早早這樣子
不然很容易就遲到了
每次只要睡的有點晚
坐半的車就很討厭
因為下車都要很擠的下車
煩死了
因為這樣會覺得下車好像大家都會看著妳下車的感覺一樣
做什麼動作都會覺得怪怪的
所以這樣阿!!



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在上課吼!!
今天班導沒在那碎碎念耳朵很清新吼!!
今天香腸滿油的吼!!(是不是!!)
今天黑溜溜很溜吼哈哈哈哈=))
今天我很可愛吼!!(不要臉耶)
今天阿拔很好笑吼!!(其實妳是袁惟仁妹妹吧)
今天刺青不精采吼!!(真是的捏)
今天圓圓滿圓的齁!!(是不是!!)
今天放學集合很熱吼!!(無聊咧這個)

白痴死了我
一直和親愛的一起:))
這樣子很好
(明明就是我們再看刺青!!)
下午還好
沒有很無聊
有練舞
很期待那三天
也期待某一天的早上
親愛的來家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練完舞以後
就跟水大嬸 戀人 王伯柏 圓圓
去打撞球
我很快就回家了
其實很想再打的說
沒有辦法啦!!
今天打撞球我真的好雖耶
第一場就扣了四、五分是吧?
不過後來就慢慢有手感了
正當我手感旺的時候
時間到了
該走了
煩死了
摁摁摁摁摁摁摁摁摁

等公車的時候
好多蟲
噁心死了!!
總是每次到了夏天
都會有很多蟲
在白燈上一直還徘徊著
累不累阿
好噁心說
我都離公車站排五公尺了!!



好啦先這樣子了
我要去睡了
明天早上還要洗澡!!




P.S偶而早上洗而已 哈哈哈哈=))







上一篇:♥星期五

下一篇:♥結束

b 2008-06-06 23:40:45

摳屁屁王
你也吃到蚊子囉
今天算你狠把我壓倒
改天換我

哈哈姐姐 2008-05-27 20:14:22

什麼王伯伯
你這卓大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