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23:22:17卓阿毛゛

ಇ 她們說我都沒打星期一的 +*




摁亨
我現在要開始打了噢


星期一放假是因為上禮拜日的反毒晚會
所以學校讓我們補假 私立學校好像什麼假都可以放似的勒?
早上十一點 小黑說西門町等
結果小婕沒辦法來ˊˋ


其實我們也沒很準時到
都是顥螢在那拖啦
東摸摸西摸摸 到底有什麼好摸的?
結果小黑遲到 哈哈 真是的
在打扮噢? 哈哈 夠帥了~~
很稀少的人~~~
早餐中餐還沒吃 就先去小黑常去的那家吃了
兩個幼稚鬼 在那比什麼腿 真的是夠了噢
後來想不到怡靜有在欸 難以置信@@
哈哈 本來要跟她們一起去打撞球
走太快了 就說去U2看MTV
本來顥螢說不要看連體陰
我跟小黑就很想看阿
後來小黑問顥螢 盧了很久
她說隨便阿
我跟小黑真的順著她的 隨便阿"
去看了連體陰 哈哈哈
超讚的啦 我還叫勒 自己覺得叫的聲音很噁心的感覺
因為太恐怖 我跟顥螢剛好轉頭 噢ˊˋ 撞到 有夠痛的啦
很硬欸妳的頭! 吃石頭長大噢?


後來小婕來了^^
我們就去三峽
其實目的是小黑要去送東西給艾嘉
她說她放心了 因為送到她那去了
瞧妳尷尬的勒~~
真是的齁


我去看了一下學弟妹們
很酷噢 很努力在練拔河
可惜阿 我愛的毛族們 一個都不在那拔河隊裡了
誇張欸 唉


後來小瘋和晚輩她們來了
真的不知道要去哪
就去吃晚餐
小黑好像怪怪~~~~
我也沒想很多了
吃完以後去逛女生愛去的地方
真的是夠了噢 ~~
可是MOMO真的好可愛
哈哈哈 .....
總而言之 很開心
謝謝小黑啦!

上一篇:ಇ 我說的話 +*

下一篇:ಇ MT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