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2:19:06卓阿毛゛

⑦月19號*好熱噢

Pic_讀書可怕 可怕的是 被無聊的數字 控制著情緒...




唉....
有點不爽的感覺..
不想說..
算了算了
隨便啦 !!

一點多了....
心情有點點複雜
我也搞不懂我自己了餒
整天都在幻想
哈哈哈哈

噓..

哈哈
還有還有
我最近很愛自己餒
最近很喜歡打扮自己
哈哈哈 >//ˇ//<

今天 好熱阿 ~
部是今天很熱
是每天都麻很熱
呿```

哈哈
這麼晚了
我還在聊天
大家都去睡覺了
想必明天
是隻豬吧我

哈哈
ICE打來
^___^
我知道妳又在想我了
哎唷 別匠麻
我也很想妳呀
唉...
妳阿
真的很搞不懂妳餒
呵呵
部過..我還是希望妳
能夠 天天開心
別去想有的沒的
唉唷
想放棄?不想放棄!?
妳是怎樣阿?
哈哈
不管怎樣
妳怎樣的決定
我都會支持妳^^
愛妳噢 哈哈哈哈

哈~~
突然覺得
跟米漿聊天很開心餒
嘻嘻 !!
討論了一些東西
哈哈哈 這是秘密~~
米漿
我們不能說
除非 如果真的有
想到 做到
我們再說吧^___^

好囉
兩點多了
我還很清醒勒!
明天要一早起來
去爬山..
我好像老人喔
婉晴說對
對吼..婉晴..嗯恩..
我也希望妳能開心
不管他們做甚麼決定
他們說甚麼
都別理 要部然就罵他們
把妳心裡想說的話
都說給他們聽^^
搞不好..
他們會好好想的
妳阿
部要去管那些事情
好好讀書蛤^^
加油噢!


大家晚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