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15:18:31出來吧!ㄚ飄



也許這樣很不應該,但是我終於找到我人生中的目標

辦了助學貸款,上課也快一個月了,但是我終於知道

我的人生目標不在這裡

老師同學人都很好,而我也正盡力的打進她們的圈子裡

我也知道我可以學到很多,但這不是我想要的

我要走的路,是一條盡是雜草和碎石,必須要我自己開闢的路

即使會受傷、即使會跌倒、即使可能會餓死

對不起,即使將要浪費一整年的學費

路還是要走下去


我現在充滿了恐懼和不安,不知道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

也有可能是錯誤的,而且錯的徹徹底底

但是就算要當窩囊廢,也要當個堂堂正正的窩囊廢

我的青春,至少要轟轟烈烈幹一場

更何況,這條路上不是只有我一個

請祢保守我,牽著我的手走下去吧



路,正在開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