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19:24:12C obe

情話掰掰。

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

壹百個”我好難過”不足以代替我心中真正的難過。

一年兩個月的感情宣告在某方外遇而停息。

幹!我好難過,真的好難受。

希望這就只是誤會。

Sin 2007-12-15 04:58:46

別難過別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