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3:14:17ゞCobaco,,

很討厭

數老寫那什麼東西嘛 說
應主動參與學習,更認真的練習數學

莫名其妙 我沒練習 第三次段考我數學還考最好噢
96耶 粗心不行噢 奇怪

第二張班導是寫說
坦率豪爽,活潑開朗,學習能力強,但玩心重,宜自制。

都針對我ˋˊ
前面寫那麼好聽
那乾脆寫

每天都嗨,非常腦殘,每天笑不停,玩心很重,請要自制。
這樣還比較好聽咧

本來打算開始乖乖讀的說
看到這樣寫 5pw8a82k7不想讀-ˋ-


看以前獎狀多麼燦爛-ˋ-
(校刊徵稿,鋼琴檢定,議長獎)

鋼琴檢定 當時照片太好笑 所以塗掉xD
讀經大會的欸
我把整本弟子規都背完了
都數學的ˊˇˋ
看 以前成績單 數老都沒說話
因為那是英如老師ˊˇˋ
你看
以前班導也沒那樣講
奇怪

這學期都針對我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