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9:19:51闇希

點名遊戲

點名規則

〔壹〕傳給 10個人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寫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你的人是誰?

小TUB



◆點名

吼~不知道要點誰啦~
我這裡人很少=”=,有看到的自己拿去填吧~
<壹>_﹡金煜凡
<貳>_﹡艾倫
<参>_﹡小蓁
<肆>_﹡書豪
<伍>_﹡呱
<陸>_﹡軟軟
<柒>_﹡小仙仙
<捌>_﹡Cajun
<玖>_﹡新浪部落
<拾>_﹡許●剛



你覺得〔壹〕如何? 

三八......

你覺得〔貳〕如何?

好啦老實說我不太熟orz......
不過應該滿可愛的吧(笑)。
  
你覺得〔參〕如何?

可愛^_^~
  
你覺得〔肆〕如何?

正太啊>///<!超帥的~

你覺得〔伍〕如何?

呱。

你覺得〔陸〕如何?

軟軟的>///<。

你覺得〔柒〕如何?

小小的,有刺orz......
 
你覺得〔捌〕如何?

很有慧根XD,真不愧是我養的~
 
你覺得〔玖〕如何?

喵的竟然刪我部落格(火)!

你覺得〔拾〕如何?

越來越娘了。



◆個性

你覺得〔壹〕如何?

Fuck.

你覺得〔貳〕如何?

腐女(笑)?

你覺得〔參〕如何?

很活潑。

你覺得〔肆〕如何?

很愛玩電腦的小朋友”。 
    
你覺得〔伍〕如何?

呱。
    
你覺得〔陸〕如何?

毛毛的,我好喜歡好喜歡XD!
    
你覺得〔柒〕如何?

呃...它很沉默|||......

你覺得〔捌〕如何?

還滿乖的XD。
    
你覺得〔玖〕如何?

我開始討演它了。
    
你覺得〔拾〕如何?

最近覺得他很欠扁。



◆人緣

你覺得〔壹〕如何?

人緣我不清楚啦,不過動物緣也沒有很好嘛,不然底迪為什麼要去旅行XD?

你覺得〔貳〕如何?

>3<啾ˇ
    
你覺得〔參〕如何?

>3<啾ˇ

你覺得〔肆〕如何?    

應該不錯吧。

你覺得〔伍〕如何?

呱。

你覺得〔陸〕如何?

她有我啊ˇ

你覺得〔柒〕如何?

它喪親了......

你覺得〔捌〕如何?

安啦,有人陪的(笑)~

你覺得〔玖〕如何?

=皿=╬......

你覺得〔拾〕如何?

隨便啦...

  

◆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

前途堪慮...

你覺得〔貳〕如何?

安啦。

你覺得〔參〕如何?

安啦。

你覺得〔肆〕如何?

應該還滿受歡迎的”。

你覺得〔伍﹞如何?

呱。

你覺得〔陸〕如何?

我愛她>///<ˇ

你覺得〔柒〕如何?

長大一點再說啦囧!

你覺得〔捌〕如何?

一夫鰻魚茶XD。

你覺得〔玖〕如何?

管它去死╬。

你覺得〔拾〕如何?

老師聽說您畫連載的時候都會去買同人誌來參考請問是真的嗎?



◆問卷大調查 *


*傳給你(妳)的人

《 1 : 認識他多久 ?

3年。不過名字倒是很小的時候就聽過了。

《 2 : 他正 ` 還是醜 ` 還是帥 ` 還是普通 ?

爆正的。人家可是五大美女之首啊XD!

《 3 : 對他說一句話 ?

我弟弟現在每天都吵著要喝神系列飲品,怎麼辦?

♤   
*寶貝朋友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安莉、小亭吟,還有怡茹>///<ˇ
(那個〔壹〕你不要再那邊自作多情=”=。)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很多啊:D(純真貌)~
(你們這些邪惡的傢伙,不要亂想嘿(指)。)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啦...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不無可能啊:D,大家都好萌(毆)~


*感情

《1 : 你有情人嗎

沒有=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有愛都OK。(國文老師有敎過:萬物靜觀皆自得(爆)~)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我親過我的熊和弟弟們ˇ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軟軟,好愛你唷>///<!」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有人要我嗎XD?
現在開始以結婚為前提徵男友!(謎之聲:(踹)滾一邊去吧,死宅女=皿=!)


*飲食

『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咖哩、早餐,和受。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最近有點愛喝檸檬梅子。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還好。

『 4 : 愛吃烤肉嗎

不愛= =。

『 5 : 愛吃火鍋嗎

火鍋不錯。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我喜歡唱歌:D。(謎之聲:這不算運動吧,太太!)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我會被自己的歌聲陶醉嘛///...(←噁~)
來,朝著星●大道邁進吧!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BL大神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看惡搞XD。

『5 : 喜歡跑步嗎

還好。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最近有點喜歡烘焙王,不過還是報網王好了。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我喜歡烘焙王的黑柳>▽<,可是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會喜歡網王orz...

「 3 : 及時通幾號

可不可以不要寫啊囧?
想要的自己來找我拿。  
   
「 4 : 最愛誰

你。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你是男的還女的啊:D?

「 7 : 有老婆嗎

什麼啊?

「 8 : 天塌了′怎麼辦

你扛。
 
「 9 : 戀愛感覺好嗎

很好啊。
不過事後回想會覺得很白痴就是了。

「 10 : 鞋子穿幾號

想看嗎(燦)?

「 11 : 最愛的明星

Ken姐ˇ

「 12 : 最愛的場所

能上網的地方。

「 13 : 喜歡哪個牌子 的什麼東西

東立青文角川的漫畫XD。

「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關我什麼事啊!?他長的好可怕”...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你不會自己去擲筊問他...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還好。

「 17 : 都跟誰逛街

娘親。

「 18 : 都跟誰拍貼

小三的時候跟表姐、外公外婆拍過一次= =。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來逛我家:D。

「 20 : 你現在幾歲阿

15

「 21 : 現在幾點

下午6點40幾

「 22 : 想睡嗎 為啥

不想睡,因為我打問卷打到快花轟了。

「 23 : 今天有見到誰

很多人= =。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不會。

「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很多好不好╬!

「 26 : 心中有什麼願望

我想當大手XD。

「 27 : 高中想讀哪 大學呢

青春學園──不是啦^^”!
至少想到離家遠一點的地方就學。

「 28 : 有沒有暗戀對象

現在沒有了。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我不會讓任何人知道的^^,甚至包括自己。

「 30 :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笑)謝謝喔。

「 31 : 你認識的人中 ` 誰最正

秦始皇,暴政(爆正XD)。
                     
「 32 : 你認識的人中 ` 誰最帥

我爸= =。

「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我比較想看別人發生關係(邪)。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英、日

「 35 : 想生混血兒嗎

不想。

「 36 : 你覺得點你的人怎樣呢

很特別^^。
ねえ,你加油吧。
TUB 2007-07-01 12:33:49

自認宅女,金&quot御姊&quot小姐您前途堪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