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8:54:37涵盖博宇

刑場親歷:美女被槍決圖

19XX年的一天...故意殺人犯任雪...被槍決...拍下了這個...算是留在世間的一點紀念.....行刑時會要求犯人張 嘴...這樣子彈從後腦射入,口部穿出...大家看她是不是所說的就是任雪姑娘我當兵在福建的晉江........一個美麗的僑 鄉.. 那時我已經是第2年了.在晉江市看守所,離退伍還有2個月,國慶日剛剛到,我也是最後一次執行槍決任務,記的那天早上7點還沒有 到,就把我集合起來了,指導員給我們編了號碼.然後我們就去拉犯人出來,他們都是今天12點前就要死的人,等到8點.警通中隊的 大東風已經在外面排好車隊了.我在4號刑車,新兵把我要執行槍斃的犯人拉出來了以後,我整個傻了..........好漂亮的女 子.........我等會就要結束她....
那個女孩子,很清純...是那種看過去不用化妝就很漂亮的那種....我一見到她就有點喜歡上她了,無助....絕望的眼神,我 也為她感到難過,很多戰友都說長的很漂亮.(故意殺人)然後就架到了車上.開到紀嚴中學宣判,原來她毒死了4個人.....哎. ..怎麼會那麼想不開呢?一個本地人,為了一個負心的男人....做這樣的傻事.....她的家人還特意為她打扮了一下,才19 歲,,,,一下子蒼老了很多......我們也沒有象以前對待死刑犯一樣對她動太大的動作(比如把頭按下去.或是口頭警告辱駡) 我真的覺得她好可憐宣判完了以後就是遊街了.....我一直都心情很沉重...我一直在看著她.....她的目光呆滯...望著前方....好象也 沒有什麼感覺了..不會笑一不會哭....
我的心情一直都很緊張....以前都不會.....
拉到了殯儀館附近的刑場......
指揮員叫發彈員給我發好了子彈....關上了81步的保險.把他們象拉畜生一樣的都拉下來,跪在土堆前,每個人都已經被五花大綁 好了.2個新兵一人一邊把她按著.....
預備!!!開保險!!! 我注視著指揮員手中的指揮旗....
砰!!!....2個新兵用力往下一推.....我雙手擒槍轉過身去....沒有膽子再看....
一發56式7.62普通彈....就這樣的拿去她的生命......可憐又可悲...
為什麼讓我去去執行呢?沒有辦法,我只能服從...
http://nbzj.blog.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