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7 16:35:29小鼠

相愛容易相處難

難道結婚對已經到適婚年齡必須要負起的責任嗎?

每個人真正在踏入婚姻前有思考過要如何經營婚姻和經營親子嗎?

我想這一大部份的人是不會思考的,

會思考的僅有眼前看的到的事情,

我手上的個案,

通常皆已經離婚或者關係不佳,

常聽到他們在隔空對話,

這種對話只是傷害彼此,

雖會請透過我傳達,但對我來說這種事情是不會傳達,

因為這種傳達無意義,

畢竟這是幼稚的人的戰局,

我無心参與,

只是會想著說每年有人結婚,卻有人每年離婚,

為何現在離婚率這麼高,

怎麼不去思考如何改善關係,

反而一直尋求甜蜜期感覺或者一直想要改變對方想法,

發現離婚後的大人,

更像要不到糖果吃的小孩樣,

每天周旋在這群內心依舊有幼稚小孩的大人世界裡,

真想好好罵他們,

為何當初這麼急著當爸爸媽媽,

卻無法真正給於孩子一個好的成長環境,

反而變成是你們幼稚的戰場

家庭教育好像開始淪陷中................

上一篇:謝謝你~

下一篇:腦袋和說話不協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