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23:21:28Snow Lara

冷血

你是天生的掠食者

瞬間且不著痕跡地嚙咬住我的咽喉

無法反應、喊不出聲地瞠著雙眼

還感覺得到痛,還能意識到不停抽蓄的四肢

拖行了小段路途,你開始啃食我漸轉冰冷的軀體

流淌入溪水的血液順延漫流而下

那是綠洲的盡頭

稀釋後的血腥解了陌路人的渴

我靜靜地待在遠處望著你

你說:我知道你的靈魂將永遠跟隨我的腳步,詛咒在風暴來臨之時我將死於非命;我終究無法擺脫你,這如同黑夜變換白晝般易懂。

我走上前,觸摸所剩無餘的殘骸,胸骨在你口中碎裂發出聲響

就將我食飲殆盡吧!我說。

我明白掠殺是你的天性;但我的靈魂也將糾纏,直到你被分食、血水乾涸被黃沙掩蓋的剎那,而此並非來自我的詛咒,是上天給予你的憐憫與救贖~~

上一篇:假面

下一篇:禁止出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