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22:07:03Snow Lara

我很好,那你呢?


我好想你~你過得好嗎??
身處在不同的環境,即使憂愁、也該和我的全然不同吧!!

好久好久沒聯絡,或許用斷了聯繫來形容會更貼切些,其實已有不短的時間,而這幾年來我卻仍不時會想起你。想起你坐在身旁陪著我靜靜流淚,想起你護著我不畏流言;想著你和你的家人過得幸福,想著你已經忘了曾經的我們~

這是個壞習慣吧!
以前不管開心難過,你總是能當我的分享和避風港。而那麼久之後我卻還想回到過去,回到那些有你把我擺在第一的日子,總是理直氣壯地說我們是無關男女的好朋友,牽著手走過大街也毫無忌諱;或許,我一直在尋找能夠像你的人吧!沒有壓力,總在脆弱時成為彼此的港灣,只是那樣的關係不被接受,有時連自己都感到罪惡;因為知道彼此不適合擁抱,所以幫對方換了角色留在屬於我們的舞台上繼續扮演著,但終究還是有退出的時候,你走向你該走的人生、握住給予你幸福的手,之後,我一直都遠遠地祝福著。

親愛的朋友,我還是會時常想起你,無論微笑還是流淚時都不禁默默地問:你過得好嗎?我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