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4:36:02ミ★*繡繡*♡〃

&*LAMP


因為有今天

    所以去台中的行程

結束哩!!

    因為我想要跟大家聚聚

雖然還不到半個月沒跟大家見面

    但是    就是會不由自主的想到大家

還有一些白癡的小事情

    以為很多14班的人會去

結果

    還好嘛!!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不過妞很多就是哩!!

廢話嘛!!

    淑女之夜沒妞女生是都死哪去嘞!!

喝著酒看著大家跳舞

    來這邊我能發揮的作用只有

顧包包跟喝酒

    今天

旁邊嘟小賊

    在我的腿邊一直扭

好怪

    好顯不是男的

不然一腳踢過去

    乖乖旁邊站嘿!~

然後跟我講話⊙⊙"    

    還要喝我的酒

有點給他無言到

    到了快2點

媽咪打電話來問怎麼還不趕快回家

    明天不是還要去大姊那邊上班

叫我趕快回家

    好唄~!反正我在這邊也只是在喝酒

回家回家

    回家前

跑去買M

    會肥死

睡前還吃M

    還有我最愛嘟冰  

好吃

    不過回到家都融化了 

不過沒關係  

    好吃就好

這幾天幾乎都沒什麼睡到

    就算有也睡的不怎麼好

可能不是在家裡的關係吧!!

    一直覺得很累

沒關係

    過幾天一次睡一天當補眠

那天  不知道還離我有多遠就是了

    ˊˋ  



























             Show by

                 2oo7年o6月27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