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4:22:15ミ★*繡繡*♡〃

&*畢YAㄌ。。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畢YA典禮   

    結果

早上出大太陽的好天氣

    到了下午

下雨ㄌ

    真是他xxㄉ 

昨天天氣那麼好

    是個適合畢業的天氣

今天

    天氣爛透了

騎去鈞鈞家才到家樂福那邊而已就下雨

    害我淋雨ˋˊ

討厭

    到那邊剛好皮皮也到了

就叫鈞鈞開門

    然後就在鈞鈞家等小小跟黑輪還有麗玉

到了以後

    小姐  都11點半了

讓我們等了半個小時

    遲到了喔!!

然後就去堀江陶板屋附近新開的義大利麵餐廳吃焗烤

    我喜歡這間的氣氛還有格局

嘻嘻!!改天帶媽咪來吃

    然後吃完焗烤

怎麼外面還在下雨啦!!生氣ˋˊ

    跑去九成九要買輕便雨衣

還要寄放包包
    
    算ㄌ  去7-11

靠 一件3O

    買4件回去停噗噗那邊

然後騎回去鈞鈞家

    然後買杯飲料就去教室哩!!

一進去

    大家都在狂拍照





(3年來換了6位導師,最後一位。我棉5咕跟彭莉萍導師拍嘟)

(3年來換了6位導師,最喜歡嘟導師。我棉5咕跟江宏達拍嘟)






別班都有畢業或是捨不得的氣氛

    我們班

一點也沒有ˊˋ

    拍照  時間過的很快

就要進林迦哩!!




(蝴蝶池的洗手台,打網誌的瞬間    想到我畢業竟然忘了跟我家肥肥還有鯊魚說bay)









(畢YA典禮準備開始)




    畢YA典禮開始

一堆老頭子在上面唸一些有的沒的

    還恭喜我們當上第11萬的校友



    我們只希望你們講快一點

害我們聽到睡著(ㄟ害 最後一天還睡覺﹚

    然後到了5點左右

夕陽送別

    先回教室

我們班最屌

    別班是一個導師

我們班一次有三個導師

    帥吼?

發完畢業證書

    最後的高潮來哩!!

崧育跟小薇第2次告白

    哈!~

看到社團那個水水學妹在外面偷笑

    然後繞學校

要走出校門哩!!

    看到邱建銘= =

無言

    但是..還是一點都沒有畢業的感覺阿~~

><"

    然後去鈞鈞家簽完車

就回家哩!!

    一回到家

珊珊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領薪水

     ok阿~

就跟他去村上屋哩!!

    看到以前的同事

滿開心嘟

    聊嚕一下天

然後就跟珊珊去堀江買東西哩!!

    買衣服

嘻嘻!!

    然後去九成九

靠   到那邊結帳發現

    輕便雨衣竟然才16塊

早知道我今天就寄放包包在這邊買就好ㄌ

    花這個冤望錢ˋˊ

16*4跟30*4白痴也都買16*4ㄉ

    就我這個白痴加笨蛋跑去7-11買

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  笨死ㄌ

    然後就回家

一回到家

    朋友問說要不要去LAMP

我想去!!

    但是

準備的差不多ㄌ噗噗就被騎走ㄌ><"

    還我沒車出門

只好跟他ㄇ說你們玩就好

    不然最後一天誰不想多一點時間跟大家聚聚咧!!

然後準備明天要去台中的東西就去睡搞搞哩!!








同邪棉

    就算我們畢YA嘞!!

但是有空還是要多出來聚聚ㄋㄟ~

    不要忘了我棉

期待明天的謝師宴
 
    從小到大第一次參加謝師宴

不知道好不好玩

    只能說

認識你們大家  真好 

    雖然嘴臭了一點

但是

    還是過的滿開心ㄉ

謝謝。













             Show by

                 2oo7年o6月15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