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10:01:23ミ★*繡繡*♡〃

&*墾丁

今天上課上到一半朋友突然問我要不要墾丁

    一聽到"墾丁"

我要去 

    然後他就說現在喔!!

跟他說我在學校  叫他們等我 好了以後打給他

    就翹課回家哩!!

嘻嘻!!(反正在學校也很無聊)

    然後準備好打給他

才在想要不要綁頭髮

    他就打來說他到ㄌ

我的媽呀!!

    5分鐘ㄝ~

好快  (當時忘了他家離我家很近了)

    然後就趕快衝出去

(不想讓人等)

    然後就前往墾丁啦!!

海~我來哩!!哈哈哈~ 

    然後就去小海灘

人好少  看人家完大力水手  看到一半就換地方哩!!

    然後上佳樂水拍照

一過去  靠。。那個男生擺的姿勢

    真他。。。的娘

虧他擺的出來

    呵呵~看風景

好喜歡看風景的感覺  由高往下看

    一切東西都變的很苗小

看著大海  自己也越來越苗小了

    大自然   I LoVe you 

拍完後就去玩賽車  去給朋友唪場

    賽車  @@

第一次玩ㄝ~~

    結果在第2圈就被那個女生撞

害我跑去撞輪胎ˋˊ

    然後  熟練哩!!

一路通順

    嘿嘿!!想不到第一次玩就贏他哩!!

一點也看不出來是第一次玩吧!!哈哈。。天份

    然後就去某個地方(忘了地名。。)的7-11門口跟朋友會合  (借鞋子)

然後去好望角附近

    先去買我嘟鞋子

然後  玩水囉!!

    他們玩他們的  我拍照就好

嘻嘻!!(←沒帶衣服換洗  不玩水)

    還拍了不知道到底是海蟑螂還是海蜘蛛的怪冬冬

差點就坐下去讓他ㄙˇ了

    好險好險  我可不想要造孽

哈~玩完以後就去墾丁夜市那邊逛

    找餐廳

逛了一圈

    回去迪迪  結果沒有位子

都八點多了  還沒有位子= =

    無言到

只好找別間餐廳囉!!

    結果就去"白沙灣"吃

點了烤雞腿 綠咖哩 河粉 還有摩摩喳喳 日落蘇打 藍天蘇打

    好貴= =

至少1千以上

    今天他的荷包大失血!!

也滿不好意思讓他請的

    可是  錢放在包包 包包放在車上  so沒錢在身上啦!!><"

然後走去小海灘那邊

    我說"應該沒有人吧!!"

結果  一大群人走上來  1o幾個人= =

    走下去

靠。。怎麼那嚜多人

    "沒有人吼??"
    
"呵呵~現在有人了!!"(裝死)

    然後坐在水上摩托車上聊天拍照

看其他人放煙火

    還有一群的老外(不知道到底在說什麼= =  語言不通)

然後回家哩!!

    回家的路上  要拍比基尼辣妹

結果  沒拍到

    可惜  害我都不能欣賞哩!!

拍了  也都不清楚

    回到家  12點哩!!

累了

    趕快洗澡要來去睡覺了。。

但是  

    出去玩太晚回家等等等

講電話講到早上

    然後去學校    

到了學校(現在)上電腦課

    嗚~不能睡啦!!

想要中午就回家了。。

    要翹課嗎?

想想看  應該是不會點名的課吧!?

    看情況而定好哩!!



最後一句話:


  謝謝你們啦!!

雖然很突然  但是  很合我的意

    誰說出去玩一定要有事先計畫

想到就去囉!!

    這樣比較刺激咩!!

嘻嘻!!
































             Show by

                 2oo7年o6月11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