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09:59:26ミ★*繡繡*♡〃

&*小憶生日&村上屋Bay

今天9點就下班哩!!

    下班後跟令軒、詠聖坐在6樓沙發上聊天等珊珊下班

過沒多久子權就來嚕

    聊到1o點多

打給阿雄

    結果他跟惦惦在村上屋等

走上去

    到了門口剛好珊珊打給我

然後我棉7咕人到了廣告看板那邊等Money跟阿佑來

    等他棉來嚕以後就我棉9ㄍ就去陶板屋那邊跟小憶他棉會合

到了以後看到小憶跟她男朋友還有她男朋友的朋友

    還有拉比

等大頭來了以後大家就討論要去哪裡吃東ㄒ

    結果就去了錢櫃斜對面的火鍋店

到了那邊

    16個人左右



(↑村上屋的員工棉(比較好嘟。。新人沒約。。老闆沒約。。店長也沒約 哈~))

蛋糕前面看起來沒有動過

    但是   後半邊全部都分在桌上讓我棉吃啦!!哈哈~






Money

    雖然你比我早幾天沒做了

但是

    還是很高興可以當你的同事

看著你對客人的服務態度

    真的很好

保持你的笑容︿︿"






阿佑

    想不到你跟Money2個人隱瞞了那麼久

難怪我們去哪你都知道

    真是欠揍阿~~









不過還是希望你們繼續甜蜜下去吧!!  








可愛的弟弟

    不要苦著一張臉代位嘿!!

欺負你  看你生動的表情

    真的很好笑

嘻嘻~~

    不要太想我囉!!

乖乖嘿!!代位小弟  








惦惦

    看到你的眼睛

真的好想笑

    最喜歡你的眼睛哩!!

要常笑嘿!!

    改天會去欺負你嘟  







大頭

    雖然很常罵你

但是

    我只是開玩笑的罵

如果有讓你不高興的話

    sorry囉!!︿︿" 

改天要買鞋子會想到你嘟








子權

    要積極點啦!!

不要都笨笨呆呆的讓人欺負

    還有

下次回去看你們時

    可別讓我看到新人都騎到你頭上喔!!

不然

    口亨口亨~~  

還有。。。你照片上真的比較好看哈哈~








小彬彬

    最喜歡你的酒窩哩!!

笑起來好古錐

    跟我寶貝弟弟一樣

嘻嘻~

    跟你聊天真的很開心

都不怕沒有話題ㄝ~

    認識你真好︿︿"







令軒

    不要在耍酷了

看我多挺你阿~哈哈(最後一天要走時還不忘從廚房拿東ㄒ給你吃)

    不用感謝我啦!!

嘻嘻!!

    最喜歡看你笑到臉紅紅的時候哩!!  

那時候最不會裝酷








珊珊

    還有半個月妳就解脫哩!!

加油!!

    你獨特的笑聲

想到還是會讓人跟著笑

    我會想你嘟  





拉比

    你罵髒話時

真的一點日本腔都沒有了

    如果你平常不要講到一半冒出日語的話

你就一級棒哩!!呵呵~












小憶

    以後你就要接替我的位子哩!!

呵呵~

    被客人罵時

可別像我那次一樣不小心哭出來嘿!!

    跟我最好的妳

是這家店讓我最不捨的理由

    你真的人很好

很搞笑

    跟你再一起  真的很多有趣的事情

︿︿"

    上班可別遲到了!!

不然你的薪水也差不多都被扣光光哩!!

    還有

生ㄖ快樂唷~~

    啵妳一咕~~   








最後的Ending

    壽星跟男友的熱吻

希望你跟妳男友感情順利

    少吵一點架︿︿"















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上班時間都很開心

你們是我對村上屋不捨的理由

    雖然沒有再同一家店工作哩!!

但是

    有要出去可別忘了我的存在唷~~︿︿"

真的很喜歡你們大家



























             Show by

                 2oo7年o6月o5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