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2:51:09〈瀅〉★

地理課我很爽





今天地理課我好爽....



因為因為勒‵
地理老師都被我們耍的團團轉!
地理課是我們班都討厭的課程‵
不但課程和老師都很機車拉



買什麼講義!
背什麼背??
簽什麼名??





一整天都說要記我們警告的!
靠么勒‵吵死了拉""




還叫我們不要笑!
我們不可能不笑阿...
因為當你說(不要笑)時!
那個臉就真的很好笑!
我們不想笑也不可能耶!!!!!





還有要掛四個大地圖阿
一值在嫌那個位置歪掉的...掛不好

(阿不然自己來掛啊!都在那叫屁拉)





後來本班的某某人!
拿剪刀在偷剪那張(世界地圖)!
我看了一值在笑!
應該是全班都哈哈大笑了!




後來要抽籤時‵
地理老師是老花眼阿!!??
籤筒在她右邊而已!
它還找了老半天



又讓我們一值在笑了!!!!!




後來某某人還把籤都拿走!
不給老師去抽籤!! 哈哈




後來地理老師走到某某位置!
那個某某人就一直移動位置!
他坐第二排...它移動到前門那邊!



哈哈‵超好笑的啦!




然後老師叫某某某去指地圖!
它就一值在用手指繞圈圈都不指!
我們都在笑....




當時呢‵

某某人又繼續在剪地圖了




下課時老師都還沒發現地圖被剪‵
超蠢的!




今天老師都被我們耍了!
好笑好笑好笑耶!!!!!





上一篇:今天呢‵返校日

奶茶 ` ★ 2008-09-22 20:28:23

啊哈 , 我是您第一個回應者 (不知道有沒有獎品)?

哈哈哈哈哈 , 地理老師上課很無趣:(

-

哈 / 我知道你沒地理老師沒差.

有我就好菈,您說是不是? - / -

版主回應
是的`

我謝謝妳第一個回應=)

本來就很不想要有地理老師的好不好


((好自戀噢妳‵有妳!? ))
哈哈‵好啦!對對對‵我承認
2008-09-28 12: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