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7:54:15〈瀅〉★

小隊徽---(二)




之後我陪陳佳雯去買東西‵
回來之後ˋ他悶佈見了ˋ
我悶原本以為他悶躲起來要嚇我悶ˋ
可是都沒看到他悶‵






後來吳帛軍走過來跟我悶說‵
他悶被警衛趕ˋ
因為那棟佈是他住的ˋ不能亂使用







所以我悶又換棟去做‵
另一棟又有警衛ˋ說不能
我悶又不知道可以去哪裡ˋ
警衛就叫我悶去後面那棟做ˋ






所以我悶就過去做辣ˋ
吼‵位置很小‵
但是有地方做就很好了ˋ
佈要太挑剔ˋˋ







結果因為吳帛軍有事要出去ˋ
所以我悶也不能繼續待在這ˋ
因為這又佈是我悶的社區阿ˋ








後來我悶就去佳雯家ˋ
做到一半時ˋ
外面一值在放鞭炮ˋ
吵死了辣ˋˋˋ







說話都聽佈見了ˋ
結果~~~





我跟張維元---在討論背景ˋ
佳雯---不知在尬麻ˋ
洪玉蘭---在剪布ˋ
(那兩個臭男生渾蛋ˋ在給我ˋˋ看電視ˇˇ吼.....)








後來就差不多討論完了ˇ
我悶就要各自回家了ˇ
結果外面有人在"拜拜"還有"遊行"!








那個"遊行的人"不知該怎麼說ˋ就是神的一種拔ˇ
我怕那個耶ˋ因為我曾經被嚇過‵








就是之前阿ˋ
我在社區跟別人玩ˋ
就突然指他悶ˋ
結果他就朝我走過來ˋ
我就嚇死了ˋ








所以我很怕那個ˋ
後來我跟洪玉蘭就一起回去了ˋ
我悶走到學校體育館附近ˋ
我根本不知道那是學校ˋ
是看到體育館的建築才知道那是學校勒~~






蔡書亞ˋ李御寧ˋ
你悶兩個ˋ都沒做事ˋ一直看電視ˋ
我說的話ˋ你悶聽懂不懂ˇ
管你的ˋ星期一你悶沒有縫好你悶就慘了ˇ






今天ˋ很累ˋ但是還佈錯辣ˋ
很好玩又很有趣的一天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