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21:52:40Mei

11/6星期五in旗津機車之旅part2

 

最近很忙

這是補11/6的


因為那天我要打掃

所以就匆匆忙忙跑到學校去

之後打掃完就匆匆忙忙的回家等傻子玲來載我

之後呢我們就4臺車8個人往西子灣出發

一直騎一直騎騎了大概有半小時八

然後就到了西子灣準備要撘渡輪

渡輪前一篇介紹過了就不再講了

好就這樣

到了旗津之後

就去吃萬三海產

超級好吃

一盤一百有夠划算的

下次林玄真你來在帶你去吃

不過你來應該是要去吃萬二

有兩家萬二跟萬三

林玄真你是吃萬二的喔

邊點還跟老闆凹了兩盤菜

哈哈哈哈哈有夠白痴的

結果吃完就去踏踏沙玩玩水

本來的行程是這樣

結果辣煞潔發現她口袋怎麼會有800塊

才發現我們根本沒付錢

白吃完一頓就要走了

結果我就用時速80飆回去萬三給老闆

剛好老闆還在討論我們沒付錢的事

哈哈哈哈哈

最後還送我們一包類似像梅子的東西

納各真的很好吃被我們一路吃就剩 下半包

剩下當然我帶回去了

不過也被我吃完了這不是重點

之後還完前就去踏踏沙玩玩水這是原本的行程

這也很好笑風大的根什麼似的

把頭髮吹的超亂而且我褲子也濕了媽的幹

之後就去星光隧道

這裡有各玄機林宣真跟余家陳你們來在跟你們講

先不公佈

一路上就一直拍照耍白痴

對了最後還去吃了貝殼冰

超讚!!

林玄真你來沒辦法吃這各東西

因為呢

這各地方有點遠再半山腰八

因為你想想

我們的交通工具是腳踏車唷

所以囉

我會帶你去吃海之冰八這各也不錯唷

最後的最後還跑去大遠百對面巷子裡的綠蓋

這是個飲料

我想應該是這裡的特產

因為他們都讚不絕口的

我想應該還不賴

最後的最後的最後

這真的是最後了

因為我累了

我還去逛夜市

真是厲害我的體力

我幾乎是從11/6的前一天晚上去高雄左營那邊一年一度萬年記

玩到6號的

因為萬年記結束我還跑去夜唱

睡不到4各小時又跑去西子灣跟旗津一整天

晚上還去逛夜市

真是佩服我自己

所以旗津之旅趴兔差不多在這邊結束囉!!!



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囉!!!

 

再會!!!

 

林玄珍 2009-11-19 23:04:53

錯很大的名字
原來我教作林玄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