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20:55:57本城

在這個人手多機、
生活離不開電腦、
資訊暴炸的時代,
我還在寫信。
不是電子郵件,
也不是年節祝賀、一點誠意也沒有的卡片,
而是得要貼上郵票、出門投郵,
由郵差送達的實體信件。

有些朋友不常見面,
也甚少用電話聊天,
使用的連絡方式就是比飛鴿傳書還要好一點點的實體郵件。

習慣用文字溝通,
一來一往之間分享彼此的心情,
日子久了,
成為生活的一部份,
總在空閒的早晨,
案頭上擺著一杯裝飾用的咖啡,
對著信紙訴說週遭發生的事物。

文字和電話不同,
是經過思考而寫下的,
電子郵件也是用文字表達,
可是手寫的字體包含的情緒沒有辦法在細明體中顯現出來。

寫到精采處,
會在信裡塗鴉上色,
賞鯨時看到的海豚、
院子裡盛開的花朵、
下班時巧遇的彩虹、
也會加上代表各種緒的臉蛋,
有時候還像小學生般蓋上”加油”的卡通橡皮章,
或貼上小貼紙.....
信紙同時也是圖畫創作用紙。

我喜歡寫信,
也期待收到朋友的來信,
希望可以一直一直寫下去。

你想不想收到郵差送達的信件呢?
那寫封信來給我吧!
我會回信給你!^_^

上一篇:感激

下一篇:使命必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