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9 17:33:00 mei

我很愛你,親愛的阿公。

2012.12.29 我與我阿公

阿公真的很可愛,我最喜歡阿公你了~>///<

阿公今天中午真的好可愛 XDDD
中午吃飯時,他看著他愛的醃蜆仔,眼神露出亮亮的光芒,
等待著大姨說『好』的口令。

為了他的身體好,所以他不能吃太多,
當我在開心地解決剩下的醃蜆仔時,
阿公默默地伸出他的手並拿著一顆蜆仔
用著無奈又懊惱的語氣跟我說:『拔不開!』
我當下愣了一下,阿公你的口氣也太可愛了吧!!! XDDD
所以我當下決定換一顆蜆給他吃 XDDD

然而剩下最後一顆蜆仔時,看著阿公眼睛閃著光芒時,
我就決定把最後一顆偷渡給阿公吃了 XD
然後我就被梅媽唸了 ˊ ˋ


2012.12.29 阿公可愛事件2

中午吃某道菜時,
阿公用異常認真地口吻問我:「這是牛肉嗎?」
梅:「不是喔~(搖手指)是豬肉喔~」
梅媽:「阿拔,你忘記我們全家人不能吃牛了嗎?不會用牛的給你啦!」
梅大姨:「吃就對了!嘿是豬肉啦!」
阿公:「呵呵~是豬肉喔!那我可以吃了耶!!」

阿公,你真的忘記我家不能吃牛這件事了 XD
不然那道菜,我是不會碰的喔!XD

上一篇:飛梭

下一篇:以前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