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20:08:00 mei

紅色

紅色這個顏色

在我的小時候記憶中

很多衣服都是這種顏色

長大後 從國高中開始...

越來越不喜歡這個顏色

但很奇怪地是我卻喜歡從傷口流出來的血之顏色...

鮮紅色..代表著很健康的意思

以前可以無意識讓傷口一直流著鮮血 而不自覺

直到旁邊有驚呼聲說 你受傷了! 才會發覺原來自己身上有傷口

(是我太遲鈍了嗎? 還是神經..沒了?!  )

很喜歡從自己身上流出來的身體血紅色

但是卻不喜歡有人在我面前吐血....

不喜歡!!

那會讓我感覺...害怕!...

好像有種生命在流失的感覺...

不喜歡...有人在我面前流血...

不喜歡

那好讓我感到慌亂...不喜歡慌亂的感覺

甚至討厭慌亂...

但是我好喜歡從我身上的傷口看著血流出唷!~

我好...奇怪喔~哈!!

上一篇:喜歡

下一篇:疑惑